文章导演处女作曝主演阵容 包贝尔挑大梁

2015年07月21日16: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包贝尔从座驾下车 包贝尔从座驾下车
包贝尔进片场 包贝尔进片场
导演文章在片场 导演文章在片场
文章疑给小宋佳示范 文章疑给小宋佳示范

  新浪娱乐讯 文章导演的处女作《陆垚知马俐》日前曝光了主演阵容,男一号竟然不是陈赫而是包贝尔?根据壹心娱乐在手机网页上公布的公司介绍,电影《陆垚知马俐》的主演栏写着“宋佳、包贝尔、朱亚文”。新浪娱乐就此事向文章的经纪人杨思维求证,对方表示不清楚主演公布的事,目前电影的信息不方便透露,会在了解情况之后再对外公布。稍后新浪娱乐发现在壹心娱乐的手机网页上,《陆垚知马俐》的主演信息已经被删掉。早在7月8日,宋佳就曾在微博透露过“包贝尔,我的陆垚。”应该指的就是文章的这部新片。

  《陆垚知马俐》目前正在上海热拍,片场照不止一次被曝光,导演文章身穿白T恤,头戴鸭舌帽轻松现身,还给疑似是小宋佳的女演员亲身示范导戏,据说朱亚文也被目睹出现在片场。最近一次曝光的照片中,包贝尔身穿红色格子外套,搭配金色围裙闪耀登场。这场戏在上海乌鲁木齐中路的某小区拍摄,包贝尔从座驾中走出后就匆匆奔向剧组准备开工。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包贝尔宋佳《陆垚知马俐》文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