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超《速7》成今年全球票房冠军

2015年07月22日0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侏罗纪世界》海报 《侏罗纪世界》海报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23点24分,电影票房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截至目前《侏罗纪世界》15.13亿美元,超越《速度与激情7》15.11亿美元,成为2015年全球票房冠军,《复仇者联盟2》13.93亿美元第三。”据悉,《速度与激情7》和《侏罗纪世界》都是环球影片公司出品的重磅炸弹,环球也因此成为今年北美大制片商中,吸钞效率最高的一家公司。《侏罗纪世界》之前在全美4200多家影院强势登陆,首映周末就以2.08亿美元的票房,刷新了各项影史纪录。

  《侏罗纪世界》由曾为卖座大片《猩球崛起》操刀剧本的里克-贾法和阿曼达-西尔弗联袂撰写剧本。杂交恐龙是新亮点,人们将再度进入一个超大规模的侏罗纪公园参观。(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侏罗纪速度与激情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