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太平轮》和金城武水中“肉搏”

2015年07月23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分享拍摄感受 分享拍摄感受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爱情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主演章子怡[微博]、金城武、宋慧乔、王千源[微博]、林保怡[微博]等出席。先后主演过《钢的琴》《绣春刀》《黄金时代》等片的王千源在发布会上表示:“很荣幸与吴宇森导演合作,参与《太平轮》的演出,我除了和俞飞鸿演夫妻,还与章子怡吃了年夜饭,和金城武游了会儿泳,有点忙!”

  “黑心”影帝上船忙

  王千源在《太平轮》中的角色是一位民国军官,在女主角于真(章子怡饰)陷入危难的关头,王千源与俞飞鸿饰演的夫妻二人好心地收留她住在自己

  家。然而,王千源本人并不承认自己是章子怡的“救命恩人”这一说法,反而在发布会上自讽为“黑心房东”,哄抬房价,没少欺负章子怡。

  谈到在这部戏中的表现,王千源直言“很忙”:“我和俞飞鸿是夫妻,虽然没过上夫妻生活,但有两个孩子;跟租客章子怡上了船,一起吃了顿年夜

  饭,又和金城武在海里游了会儿泳,这个角色的故事就是这样。”

  被问到与章子怡船舱里共享年夜饭的感受,王千源干脆表示:“我就记得她还是那么漂亮!”

  难忘沉船戏 和金城武海中“肉搏”

  此次王千源集中在下部出场,也就是全片最重头的沉船戏。回忆片中的沉船戏,王千源坦言至今难忘,“开拍前我看了一些太平轮的历史资料,才知

  道当时太平轮与另一艘轮船撞上后,30分钟后就沉没了,船上有近千人,最后却只有36人得救”。在王千源看来,“太平轮”沉没是人类历史上的一

  次大灾难,但它却并不像“泰坦尼克”一样被很多人所知道,“《太平轮》这部影片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段灾难和历史,我想看完大家一定会被震撼

  和打动”。

  另外,王千源还与金城武完成了高难度的海中“肉搏戏”。二人力图还原海中呛水和奋力逃生的本能状态,又要诠释出灾难发生后人性中美好和温情

  的一面。至于最后在影片中将呈现出怎样的画面,还是要等公映见分晓了。

  据悉,《太平轮·彼岸》将于7月30日18:00正式全国公映,届时将为观众呈上一场华语史诗大片的视觉盛宴。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王千源金城武太平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