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异镇》演民国特工挑战多面角色

2015年07月17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千源神秘的特工造型_ 王千源神秘的特工造型_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微博]挑大梁主演的战争传奇剧《异镇》将于今晚19:35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此前曾因极具视觉冲击力而被标签为“重口味”,经过调整后,《异镇》重点诠释生命与信仰的主题。曾拿下东京影帝的王千源饰演男一号,首次触电挑战多面角色,令本剧备受关注。

  民国也有真人秀?不看你就OUT了

  这两年,拼学员、星爸萌娃、秀恩爱的真人秀节目呈现井喷之势,Q3季度一大波傻傻分不清的真人秀节目汹涌来袭,暑期档你看些啥?只知道爸爸3、好声音4……那你就OUT啦!王千源率领一众实力派队员,即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异镇”民国特工护宝“真人秀”,展开信仰与救赎的神秘旅程。

  《异镇》将时空引回抗战时期,王千源饰演的李从文是霸下镇镇长,他所带领的村民白天与普通百姓无异,而实际上个个都是拥有杀身绝技的国民党高级特工,他们有血性讲义气,在黑夜却要化身杀人机器。他们的任务就是“生活”,守在镇上6年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实,他们伪装“生活”之下的使命是“护宝”——在霸下镇地下埋藏着文物宝藏。

  这场民国真人秀正是围绕着“护宝”而展开,王千源带领这群精英特工潜伏、夺宝、无间、内讧、信仰、不抛弃不放弃,几乎所有可以“勾引”观众的元素都齐聚“异镇”,充满传奇神秘色彩。他们深知自己身在戏中,却不知道这是一场不知何时结束的“特工真人秀”,在一连串生死考验的“演出”中逐渐迷失自我。当惊天的阴谋浮出水面,原本平静的生活将会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群民间义士又该何去何从?

  该剧的“鬼才”编剧张莱表示:“《绝代双骄》中有一个恶人谷,一群恶人躲在一个地方过着快乐的生活。我们则是一帮精英级的特工隐匿在小镇里执行一项低端的任务——生活。”这场“特工真人秀”究竟会发生什么状况?后面的故事又怎样发展上升为“戏中戏”?我们拭目以待。

  软萌小鲜肉看花眼?老腊肉王千源阳刚到底

  当“小鲜肉”们如雨后春笋般地霸占了大小荧幕,每天被可口鲜肉的高颜值、软萌傻白甜糊一脸,是不是有点审美疲劳看花了眼?作为不拼颜值重在磕演技的老腊肉,王千源浑身透露着一股与生俱来的阳刚之气。他不是型男帅哥,但他是荷尔蒙十足的熟男硬汉,是一支强力的“肾上腺素注射器”。他是《荆轲刺秦》中的赵使、《关中男人》王长安、《钢的琴》中下岗父亲陈桂林……还出演了《新编辑部的故事》、《太平轮》、《黄金年代》等颇具影响力和口碑的影视作品。

  以传神演绎“小人物”而闻名的王千源,曾被赞誉“演配角都能把主演的光彩抢走”。在《异镇》中首次触电多重身份,除了是面奸人迂的镇长、国民党招募的特勤长官,他还是一名潜伏的共产党员,担负着保护国宝和展开灵魂救赎的使命。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王千源特工异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