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饼侠》豪气答谢宴 陈祉希追加抽奖

2015年07月30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祉希被业内誉为“超级制片人” 陈祉希被业内誉为“超级制片人”
陈祉希豪气增加抽奖名额 陈祉希豪气增加抽奖名额
陈祉希与中奖者加微信当场转账奖金 陈祉希与中奖者加微信当场转账奖金
中奖者激动拥抱陈祉希 中奖者激动拥抱陈祉希

  新浪娱乐讯 昨晚,票房已近10亿的电影《煎饼侠》在京举行媒体答谢宴。导演大鹏[微博]、制片人陈祉希等主创豪气抽奖送福利,从千元到万元不等的红包呈井喷状入怀,嗨爆全场。最后嫌不过瘾,为《煎饼侠》、《泰囧》等片方赚得盆满钵满的制片人陈祉希又豪爽自掏3万元追加抽奖,并当场和中奖者加微信转账,兑现奖金。

  当晚答谢宴上,导演大鹏携“给了中国电影一个机会“的主演袁姗姗[微博]、衣云鹤、崔志佳喜气亮相。之后,“煎饼侠”背后的女人、制片人陈祉希被邀请上台,和大鹏共同宣布《煎饼侠》的实时票房累计9.47亿,分分钟将突破十亿大关。大鹏表示自己在搭建“煎饼摊子”初期,是陈祉希第一声叫他导演,并帮助他要如何去做,他本人十分感激这位财商、智商、情商三高的“超级制片人”。

  陈祉希本是演员出身,外形靓丽。早前以独到的眼光投资《泰囧》,扶持徐峥[微博]将该片送上华语2D电影最高票房宝座。当时《泰囧》制作成本仅3千万,最后狂揽12.67亿票房。而今《煎饼侠》上映,她用5千万的“煎饼”卖出了近10亿。加上参与制作的去年暑期档票房冠军《分手大师》6.63亿票房,仅三部电影累计票房就近30亿,她已成电影届名副其实的“财商女神”。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祉希《煎饼侠》大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