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制片陈祉希:演员华丽转身电影投资人

2015年07月27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煎饼侠》制片人陈祉希 电影《煎饼侠》制片人陈祉希
陈祉希与大鹏在《煎饼侠》拍摄现场 陈祉希与大鹏在《煎饼侠》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员出身的陈祉希,以自己出色的商业头脑和明确的目标,在短短几年内成功转型为电影投资人。其担当制片的影视剧均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2012年陈祉希投资的《泰囧》更是打破中国电影票房纪录,成为行业内的典范。最近,影院热映由大鹏[微博]导演的电影《煎饼侠》是她作为制片人的另一部作品,截至27日,影片票房已逼近9亿元。如今,最具潜力电影投资人,是陈祉希的头衔。

  从“不接受潜规则“的演员到美女制片人

  出演过《一代枭雄》等10余部影视剧,陈祉希的演艺道路本可以一直畅顺地走下去。但是这位年轻的80后很有自己的想法。她透露,在娱乐圈中有很多的规则,而做演员难免会有潜规则,但以自己的个性很难接受这样的规则存在,更是无法接受必须遵循这样的规则才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这样的规律。“与其这样,我更想要自己主动的去掌控自己想要的东西。所以现在选择从事制片人这个行业,因为可以更大化地完善自己对电影的认知以及自己想要实现的梦想”。

  于是自2010年起,陈祉希开始投资影视剧,凭借其独到的商业眼光,陈祉希担任制片人的喜剧电影《泰囧》,至今仍是华语电影最高票房纪录的保持者。在电视剧方面,陈祉希也眼光独到,参与投资制作了《都是兄弟》等一系列热播剧。同时,作为一个80后制片人,陈祉希还热衷于挖掘新锐导演,先后与刘奋斗、程耳、卢庚戌[微博]、大鹏等青年导演合作《假装情侣》、《边境风云》、《怒放》、《煎饼侠》等电影作品,大多为叫好叫座的佳作。 如今的陈祉希,不是演员,是投资人陈祉希。

  富二代身份有助自己实现梦想

  陈祉希没有掩饰富二代的身份给自己事业上的帮助。她表示,因为这个身份,所有物质的东西会变得比较简单,自己就不会有很多的诉求,只要基本物质生活是有所保障的,其他的就没有大关系,因为快乐更重要。

  同时,这个年轻的投资人很清楚自己的责任,“你拿了更多的钱其实是有更多的负担的,身上就会有更多的责任,虽然说有些站着说话不腰疼,但其实钱多了以后,快乐就会变少。钱适度就好,不要去拼命的赚钱,真正赚太多钱就会缺少幸福感。因为家里有基础存在,我不需要经过挣钱的这个过渡阶段然后再去实现我自己的梦想,我已经可以直接跳跃挣钱这个阶段去直接实现我的梦想,我有物质基础后就更要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要去认真的工作,让自己更优秀去回报我的母亲。”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陈祉希制片人《泰囧》《煎饼侠》大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