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周末加场!博纳影业于冬力挺太平轮下

2015年07月31日2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冬朋友圈 于冬朋友圈

  叶子/文

  新浪娱乐 自昨日电影《太平轮·彼岸》上映,仅13%的排片先后引起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军以及主演章子怡[微博]为其叫屈。随后,于冬的力挺从口头落实到行动,31日晚,他在社交平台宣布:博纳影业旗下影院全线周末加场《太平轮》。

  30日晚,《太平轮·彼岸》上映,这部由吴宇森执导,金城武、章子怡、黄晓明[微博]、宋慧乔、佟大为[微博]及长泽雅美主演的大片,因上一部的票房和口碑皆遭遇滑铁卢,而在公映首日仅获13%排片率,远低于同期上映的其他几部国产电影。

  随后,博纳影业总裁于冬发朋友圈大赞《太平轮·彼岸》特效精湛、演员出彩、剧本令人难忘,并为这样一部大片没有做好发行而难过,他质问道:“你们发小时代那股劲哪去了?这种放弃式的裸发实在不能理解!!!”

  31日,于冬将口头力挺落实到行动,在朋友圈宣布:“啥也不说了!博纳影业旗下影院全线周末加场吴宇森史诗巨制《太平轮·彼岸》!”(叶子/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太平轮博纳于冬全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