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潘长江拍《大胃王》很受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2:4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大胃王》现场正在拍摄的是它的杀青戏,片场潘长江没了戏里的老婆许慧欣(听歌,blog)的陪伴,显得格外潦倒和落魄,不过有位有小朋友比他还惨呢。

  一到现场,就发现潘长江以报纸作被,以地为席,一副流浪汉模样。原来到城里寻妻的他不小心被人偷去了衣裤,才落魄到这般田地,本想用纸箱蔽体,向人求助,却又被误认为是流氓。

  潘长江:(潘老师怎么落魄成这样了)老婆逼的。

  正诉苦呢,小朋友赵佳琪登场了,他是老潘的救星,同时更是今天的“悲惨”主角。影片中,老潘在危难关头拣到了一块钱,并用这块钱跟赵佳琪扮演的小学生换了一身衣服,可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脱衣,对于8岁的他来说绝对是个挑战。

  潘长江:(为什么不好意思)那么多女生,当然不好意思了

  脱完了上衣,导演还没喊停,佳琪实在很着急。

  小孩:裤头呢,短裤脱吗,脱,啊 不行。

  导演2404:我们为艺术牺牲吗,(不,那么多人,)你是演员。

  没错,谁让咱是演员呢,在大家的鼓励下,小佳琪强忍羞涩,终于完成了镜头,在场的工作人员一起送给了他鼓励的掌声。

  衣服扒了下来,老潘也自然得救了,虽说尺码有点小,但总比没有强吧。除了衣服,他还一举拿下了小佳琪的棒棒糖。瞧他美的,味道肯定不错,正拍着,老潘的嘴里突然吐出了血水。

  潘长江:被糖边啊,好像没整好,特别快,像刀似的,我就使劲一撸,划破了(您拍这戏可没少遭罪)经常受伤。

  拍摄《大胃王》期间,潘长江昏倒过,吐过血,如今,眼见着就要杀青了,老潘又不慎受了伤。

  潘长江:我拍这么多年戏,是最累的一部戏,最辛苦的一部戏。

  好在辛苦总有回报,潘长江表示,电影《大胃王》一定会给全国的观众朋友送上一台好戏。

  潘长江:肯定是一部很精彩,很好看的戏。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