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姚笛选秀后《从头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16:30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由中影集团投拍的电影《从头再来》已经拍摄过半,女主角正是红楼梦中人(blog)“宝钗”的获胜者姚笛(blog)。片中,她饰演一位清华大学建筑系研究生。虽然经过十个月的“古典”浸泡,导演古榕认为,姚笛生活中就是个很时尚的女孩,因此拿捏起来很轻松。

  《从头再来》以

北京奥运建设热潮为背景,因此选在附近有很多施工工地的金融街拍摄。由中戏教师苏可扮演的男主人公邓江涛是一位为奥运建设作出贡献的新一代共产党员,由于之前一个建筑项目的意外倒塌,使他差点放弃刚刚竞标成功的奥运
节能建筑
项目,姚笛扮演的若兰帮他走过了最艰难的时期。影片10月登陆国庆档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