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库萨克称成龙大哥:看他电影长大的

2014年06月16日02:3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主创人员捧出印在“西瓜”上的官方片名字体,寓意“瓜熟蒂落”,也被记者笑称为“成龙[微博]卖瓜,自卖自夸”。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安莹)昨日(6月15日),电影《天将雄师》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李仁港,携出品人兼主演成龙,以及约翰·库萨克、林鹏[微博]、王若心[微博]等主演共同出席。约翰·库萨克当场称成龙为“大哥”,并表示自己是“看着成龙电影长大的”。《天将雄师》将于农历大年初一(2015年2月19日)在全球同步公映,领跑春节档。

  成龙称剧组是“焚化炉”

  《天将雄师》讲述的是西汉大都护霍安遭奸人陷害,沦为奴隶;罗马将军卢魁斯勇救王子逃命至东方,双雄在西域戈壁相遇,从而展开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故事。

  当天的发布会选择在上海的成龙电影艺术馆举行。成龙以一身休闲的中山装,头戴黄色礼帽出场。谈到影片,成龙表示,自己7年前和导演李仁港见面时就撞出了这个火花,等再看见他的时候,李仁港已经写好了这个剧本,自己读过以后非常喜欢就立刻开拍,“目前电影拍了一半,横店部分已经拍完。”

  影片投资达6500万美元,工作人员交流常要用到汉语、粤语、土耳其语、英语、法语等在内的十多种语言交流。此外,成龙还举例来形容剧组的庞大,他说在剧组2000箱矿泉水只要2天就喝完,工作人员更是把剧组叫做“焚化炉”。

  约翰·库萨克饰演霸气罗马将军

  在被问及如何请到约翰·库萨克加盟该片,成龙表示他特别打电话给约翰·库萨克的经纪公司,对方说库萨克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而他也正好有档期,才有了这次合作。李仁港则补充说,因为在片中库萨克的角色是一位罗马将军,所以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一定要有霸气,另外要帅,但更重要的是和成龙配合起来有催化的作用,能够选择到约翰·库萨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面对同样的问题,约翰·库萨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谦虚地说加盟成龙新片是自己一个无上的荣幸,他从小就是看成龙的香港电影长大的,和李仁港拍这个戏,也是自己很大的一个荣光。

  还有大牌

  除了约翰·库萨克,片方现场还公布另一好莱坞影星,曾主演《钢琴师》、《一九四二》等片的阿德里安·布劳迪也会在片中出演一位重要角色。不过当日布劳迪在保加利亚拍戏未能来到现场,他通过VCR表达了自己对影片主创和观众的问候。至于片中的两位女性演员,王若心(上图右二)则饰演成龙的结发妻子、古代女教师秀清;林鹏(上图左三)将饰演武功高强的冷月,非常爱慕成龙饰演的霍安,两人在片中一文一武。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