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韩国上映 成龙效应反响火热

2014年01月10日17:05  bnt新闻
《警察故事》韩国上映宣传海报 《警察故事》韩国上映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成龙[微博]、刘烨[微博]主演的动作片电影《警察故事》将于29日在韩国上映,并于近日公开电影海报,引起了人们对成龙动作大片的无限期待。

  凭借《醉拳》、《龙争虎斗》、《尖峰时刻》、《十二生肖》等动作片电影在国际上拥有超高人气的成龙,在韩国的人气影响力也不同凡响。擅长功夫片,谐趣风格的电影和活泼灵巧兼具杂耍性的武术动作成为了成龙的专属魅力和风格,每一部作品都好评如潮。

  即将在韩国上映的电影《警察故事》中,饰演身经百战的刑警谈判专家,不仅说服能力突出,更是能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制服犯罪嫌疑人的成龙,将与片中大反派刘烨展开什么样的动作对决,引起了人们的期待。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dreamwestpic/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