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片杀青称有趣 不发微博:我看评论

2014年08月05日18:20  南都娱乐周刊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 鹿晗
鹿晗 鹿晗

  最近电影刚刚杀青的超人气年轻偶像鹿晗现身家乡北京,现身他所在组合EXO-M所代言的品牌为他们举办的粉丝见面会。见面会上鹿晗一身帅气打扮,脸上始终带着微笑,说起近日因卖力演唱会而导致脱水引起的身体不适,也是简单说明情况,不希望给粉丝带来过多的担忧。

  Q:电影《重返20岁》最近杀青了,拍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

  A:有趣的事情很多了,比如说我第一次接触电影,对演技方面有很多的不足,也很紧张,但是导演经常会走出来给我讲戏什么的,所以各个前辈很照顾我,让我把紧张忘掉,完全投入到电影里,很荣幸在第一次拍电影里面能碰到这么好的电影组合。

  Q:第一次拍电影,如果给自己打一个分的话会给自己打多少分?

  A:五分吧。(满分十分)

  Q:有没有想过假设有一天不做歌手了,会做什么别的行业呢。

  A:我觉得各个领域都想去涉及一下吧,大家对各个领域都有很多的好奇,都想去开拓一下。比如说我这次拍电影就接触到了新的像摇滚这种,又学习了一下吉他。弹吉他真的很不容易,手会很疼,也接触到了自行车的特技方面,都很有意思。有机会的话会都去了解一下。

  Q:粉丝非常关心你的身体状况,还好吗?

  A:还好,没有太大问题,因为天气有点热,大家跳舞又很卖力,出汗出多了,结果就脱水了,多补充点水分就好多了。

  Q:关于在那次生日当中获得420万条粉丝的评论,有什么感触呢?

  A:真的很感动。

  Q:看得完吗?

  A:一直看就看得完,我会一直努力看的。一直不发微博,就是因为在看评论。

  Q:回到北京,有没有特别想对粉丝说的话呢?

  A:我们是第一次在国内举办这样的签名会,很感动,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国内签名会,也多多地接触国内的粉丝朋友们,希望今后的活动大家可以多多过来,我爱你们。

  采写_ 本刊记者 王亚星 特约摄影_马若云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鹿晗重返20岁微博评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