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冰冰《猛龙》不做艳贼 余文乐新片耍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7:37 新疆都市报
李冰冰《猛龙》不做艳贼余文乐新片耍酷(组图)

李冰冰《猛龙》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冰冰《猛龙》不做艳贼余文乐新片耍酷(组图)
李冰冰《猛龙》剧照

  《猛龙》(又名《猛龙特警队》)被国家博物馆收藏无疑给观众更多期待,该片云集了导演李仁港、主演吴建豪余文乐夏雨李冰冰黄圣依、洪金宝、MAGGIEQ、迈克尔•宾(美国)等全球13位一线顶级明星。11月2日下午,各主创接受了记者独家专访,畅谈自己的角色和以后的计划。《猛龙》是一部美、韩以及两岸三地跨国、地区合拍进军好莱坞电影的时尚浪漫特技动作超级大片,该片总投资金额超过一亿港元,由美国、日本、韩国、中国等著名电影公司联合投资制作,4日于全球强势发行。
《猛龙》不仅是一部编剧考究、制作纯美的故事片,更是一部极富商业操作性的影片。

  李冰冰:《猛龙》里我不是艳贼

  记:《猛龙》是一部非常男性化的电影,你在片中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

  李冰冰(以下简称李):他们都是猛龙特警队的特警,我很羡慕他们都拿着枪。导演非常热情地邀请,我也非常想做好,在这里面我是演文戏的。跟导演合作很开心,大家都是好朋友。这部戏中要说很多英文,但是我的英文不好,导演就鼓励我,我也很感谢这部戏给我带来的压力。因为它会检验我的英文能力,对我还是有难度的,在戏里其他人都比较酷,我算话多的。所以对台词都事先有了了解,因为我很害怕到现场出击,我是有备而来的。

  记:听说你在这部戏中演的是风尘女子?好像跟美国演员迈克尔•宾还有激情戏?这个角色跟《天下无贼》里的小叶有什么不同(全场爆笑)?

  李:小叶的功夫很好,而且她很喜欢玩弄别人,但这部戏(《猛龙》)里我演的是一个很善良很简单的女孩,因为生活所迫才要去夜店工作。

  余文乐:说我像周润发我很开心

  记:电影里的你都很酷,现实生活中你是这样的人吗?

  余文乐(以下简称余):对,是这样。其实我想演不一样的角色,想演一些搞笑的或者是比较厉害的,如果碰到这样的角色,我很想尝试。

  记:之前出过唱片,以后还会有吗?

  余:当然会。明年1月新专辑就开始宣传了,12月在香港开始发片,之后就会在全国宣传了。

  记:是不是你在《头文字D》里的形象,让导演提到过你是香港的周润发?

  余:导演这么给我面子吗?可能是知道我喜欢周润发,大家这样说让我开心吧!我要是能有他的一半就够了,他是我的偶像,我和他是没法比的。无论什么时候,周润发都是一个明星,他对所有人的态度都很好,包括剧务他都是态度很谦虚、很和蔼,这可能是他除了演技之外最厉害的了。

  记:海报上你抽烟的样子很酷是学周润发吧?

  余(笑):你有备而来啊?没有了,只是导演觉得抽烟比较适合片中的人物。

  吴建豪:很喜欢李连杰

  记:你演的攻击手和夏雨演的狙击手有什么区别?

  吴建豪(以下简称吴):对我很重要,我在片中任务很重。(夏雨插话:我演一个狙击手,这次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历,能跟这么多好演员合作很开心。)

  记:听说你去了河南嵩山少林寺练功夫?

  吴:我的确有去,以后有时间我还要去。之前公司跟我说有没有兴趣去,因为我很喜欢李连杰,所以我很向往少林寺,有机会我以后还会去。

  记:会出唱片吗?

  吴: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