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桃花运》专题 >正文

范冰冰再度变脸 《桃花运》大玩命运转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5:00 新浪娱乐
范冰冰再度变脸《桃花运》大玩命运转盘(组图)

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再度变脸《桃花运》大玩命运转盘(组图)
范冰冰

  有些人天生相貌风流,能够"媚惑人心",范冰冰(blog)“不幸”就是这样的女子。无论是《手机》《封神榜》《墨攻》还是《心中有鬼》(blog),范冰冰的出场形象都带给人不一样的视觉惊喜,或妩媚,或妖娆,或俊武,或冷艳。而在日前与葛优再度联手的新剧《桃花运》中,她则再次玩起了变脸。

  范冰冰在《桃花运》中将打破自身的美丽形象,出演一个看起来有点丑的女子。虽
然失去了以往的时尚靓丽,但她的形象仍然很有特色,否则也不会吸引葛优的目光。用范冰冰的话说:“我演得角色不是丑,而是一种很自然,很天然的状态,观众在看电影的时候就会被颠覆了。”当被问及演惯了美女,会不会不适应这种自然平淡的角色时,范冰冰坦言并不担心,因为她的日常生活就很随意自然,素面朝天,性格和心态上倒是与角色颇具相似之处。据悉,范冰冰饰演的这个角色曾经找了很多人,最终选定了她,导演对她的表演和造型都非常满意。

  在《手机》里,范冰冰将葛优骗得够惨,以致他最后看见手机就感到莫名的恐惧,而在《桃花运》中,两人的命运完全颠倒。葛优在其中饰演一个骗了五个女人的感情骗子,范冰冰作为五位女主角中年纪最轻的一位,也是最先被葛优骗的一位。提到这点,对佛教很感兴趣的范冰冰颇“深沉”地打趣道:“老天是公平的,上次我骗他,这次换他骗我,刚好扯平了。他可能要向我报仇,只是企求他出手别太狠啦。”

  范冰冰常年片约不断,这次也不例外,刚结束《心中有鬼》的拍摄又要扎根到《桃花运》剧组,一直有股拼搏精神的她并不觉得苦和累,相反,感到收获很多。除了为再次和葛优联手感到开心,以及为马俪文(blog)导演和她的剧本感到兴奋外,范冰冰也很欣赏其他几位演员,“邬君梅和丛珊她们都是从国外回来的,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国际化的东西。”这个俨然已成为内地影视天后的女子,言语中透露着向国际市场进军的野心。

  耐人寻味的是,也许是小范接下的这个角色实在太引人瞩目,以至于她是"主动请缨"还是被“导演圈中”也成了记者们的一个小小争议点,对此,来自剧组方面的消息总算让这个小风波尘埃落定——和《鹿鼎记》等众多剧中的重要角色一样,已经贵为内地影视圈当家花旦的范冰冰,是被导演一眼相中的。 徐媛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