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组图:《夜宴》杭州点映 院线对票房很有信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5 新浪娱乐
组图:《夜宴》杭州点映院线对票房很有信心

华谊总裁王中磊出席《夜宴》杭州点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夜宴》杭州点映院线对票房很有信心
华谊总裁王中磊

组图:《夜宴》杭州点映院线对票房很有信心
看片前要经过严格的检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夜宴》五地古都巡映9月3日晚在杭州启动,全国各地院线代表、杭州及周边媒体以及100名普通观众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观看了这场首映。

  在观影结束后,在随机采访的观众中,大多都认为这部电影是值得进影院观看的电影,院线代表也对该片的票房充满信心,观众程先生认为:“这部电影不像传统意义上的东
方电影,台词非常西方化。葛优真的是个实力派演员,也许他以前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在电影里面有时候他的台词会让观众有想笑的感觉,这样的笑场并不是觉得滑稽或者台词好笑,而是会心一笑。如果10分满分可以打8.5分,还是值得大家进电影院观看的一部电影。”

  也有观众对影片中的情节表示质疑,观众黄小姐说:“葛优饰演的皇上最后为何会饮毒酒而死,因为从片中皇上的个性来看应该不会以此方法来了结自己的生命。场面很辉煌情节设置有些让人难以理解,就像以往的几部大片一样,开头还可以,到最后总是草草收场,有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对该片的票房很有信心的上海联合院线总监吴鹤沪称:“这部电影我认为是成功的,冯小刚这次不是以搞笑的类型而是用别的方式来赢得观众,一部电影成功与否不能单纯从艺术水准上来评论,国产片能做到这样已经相当不容易,我个人给他定位为非常大气的一部电影。”(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