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杭州点映乏味居多 观众反应比较平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7:54 东方早报
《夜宴》杭州点映乏味居多观众反应比较平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杭州观众反应:反正比《无极》(blog)

  在杭州的点映并未出现之前广州的笑场局面,观众基本反应比较平静。但就片中比如“皇后踢被子”的镜头,或者“泱泱大国”之类的台词,观众还是有笑的反应。似乎对于葛优的喜剧定位较深,无论他怎样正经八百地表演,也有在搞笑的感觉。

  10多岁的小女孩:跟以前冯小刚的电影反差较大,说不清楚喜欢还是不喜欢。20岁出头的年轻男观众:影片还是比较有冯氏风格,但画面很像指环王。与《英雄》、《无极》相比,画面感不输,故事比他们好。

  30岁左右的女观众:电影感觉似曾相识,跟《卧虎藏龙》有点像,有的地方没看明白,片子实在太长了。不是太喜欢冯小刚的喜剧风格,所以也无从对比。

  40岁左右的冯小刚男影迷:看电影前没看过任何评论,也没看过片花,就今天的电影而言我打8分。扣分的地方在于定位偏高,以前冯小刚的电影都是描写市井的,反映小人物生活的,但这部影片看下来情感表达太过压抑。

  威尼斯观众反应:缺乏中国特色

  《夜宴》于可容纳700人左右的Palalido厅举行了首场媒体放映会,上座率达七成。放映过程中并没有出现广州点映时的笑场情况。也许是太熟悉《哈姆雷特》的故事,西方观众对于《夜宴》普遍评价一般,认为其故事不新鲜,比较缺乏中国特色。对此冯小刚解释,在筹备该片时的第一稿的确很接近《哈姆雷特》,在他做过大手术后,才变成了现在的《夜宴》,所以这是一部原汁原味的中国电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