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举行全球首映礼 黄晓明光头抢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夜宴》举行全球首映礼黄晓明光头抢眼(组图)

黄晓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宴》举行全球首映礼黄晓明光头抢眼(组图)
黄晓明、吴彦祖和周迅

《夜宴》举行全球首映礼黄晓明光头抢眼(组图)
黄晓明、周迅

《夜宴》举行全球首映礼黄晓明光头抢眼(组图)
主创合影

  《夜宴》继广州、杭州、沈阳等地点映后,9号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冯小刚葛优章子怡吴彦祖黄晓明周迅等主要演员及谭盾叶锦添袁和平等一行人均出席了这个时长为半小时的发布会,这也是《夜宴》班底自关机以后所有主创得以全部聚齐。

  黄晓明成《夜宴》观众最期待的演员

  黄晓明因为拍摄《鹿鼎记》,当天以光头亮相,一袭黑西装现身发布会现场,仍不减帅哥魅力,相当抢眼。虽然在这部众星云集的电影里黄晓明饰演的角色戏份不重,但在《夜宴》进行的网络票选中,黄晓明成了观众心目中最受期待演员。当天的发布会可以说冯小刚唱绝对主角,记者提出的除导演以外仅有的两个问题,分别是提给章子怡和黄晓明的,黄晓明也趁此机会力挺冯小刚。

  敬业错失两大国际电影节

  当初因为在《新上海滩》、《鹿鼎记》紧张拍摄,不忍剧组因为他的请假而停工数日,黄晓明错过了《夜宴》在戛纳和威尼斯两个国际电影节上的宣传活动。这次得已在《鹿鼎记》剧组请得两天的假期匆匆完成《夜宴》在北京、上海两站的宣传,也就意味着他又将错失与台湾和香港的观众见面的机会,黄晓明表示虽然有些可惜,但是有失有得,只要观众真正的喜欢了这部他们倾尽心血的作品,他也不会觉得遗憾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