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成龙国庆当奶爸 抢占“十一”黄金周市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1:36 法制晚报
成龙国庆当奶爸抢占“十一”黄金周市场(组图)
两个“超级奶爸”面对小孩束手无策

成龙国庆当奶爸抢占“十一”黄金周市场(组图)
和“宝贝”

  当全国观众正在品尝“夜宴”的时候,成龙(blog)带着他的“宝贝”来“上菜”了。今天,成龙的最新力作《宝贝计划》将在全国上映,但谁都看得出来,成龙真正的“计划”不是“宝贝”,而是“十一”黄金周的大好市场。为此,《宝贝计划》在全国投放拷贝600个(《夜宴》800个),准备大捞一把。

  《宝贝计划》是成龙回归“功夫喜剧”的力作——前两部电影《新警察故事》《神话》都不属于这一类型,因此该片备受期待。

  《宝贝计划》·剧情

  三个盗贼人字拖(成龙饰)、八达通(古天乐饰)和包租公(许冠文饰)偷回一个婴儿。本来只要转手交给黑帮老大,就可以拿到3000万港元。岂料中间人因小事被捕入狱,宝宝被迫留在人字拖家中。从此人字拖和八达通的生活便给弄得天翻地覆,三个贼也在和宝宝的相处过程中渐渐被唤醒内心的良知,为保护这个孩子而出生入死。

  《宝贝计划》·看点

  成龙首次饰演反派

  在这部影片中,成龙首次尝试饰演反面角色——盗贼,这是影片最大的看点之一。

  成龙饰演的人字拖身手不凡,可惜错用地方,当上窃匪。他没有人生目标,终日沉迷赌博,与家人疏离。想不到一个小宝宝却给他惹来大祸。

  “超级奶爸”束手无策

  如何照顾一个孩子,三个“超级奶爸”完全没有概念,自己的生活也因此被搞得一团糟。成龙和古天乐进婴儿用品店给孩子买生活用品的一段戏,令人忍俊不禁。

  《宝贝计划》·市场前景

  “同根相煎” 成龙被看好

  《夜宴》和《宝贝计划》都由华谊兄弟公司投资和发行。当初发行方把两部电影的上映档期定在9月中下旬,看准的就是“十一”黄金周。虽然“同根相煎”,也落个“肥水不流外人田”。

  由于口碑甚佳,北京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表示:“毫无疑问,《宝贝计划》将是国庆档期的龙头老大,《夜宴》已经上映两周,这对《宝贝计划》来说是最大的优势。”北京星美国际影城的总经理袁鑫也表示,“十一”期间他们将为这部电影安排最多的上映场次,作为重点影片推荐。

  《宝贝计划》·前期反映

  观众媒体一致叫好

  上映之前,该片已经在北京、上海和香港等地点映,不管是媒体记者还是普通观众,都是一片叫好之声。9月20日,该片在北京点映,观影过程中,观众数次不由自主地鼓掌。到最后,有不少观众是含着眼泪看完这部影片的。

  《宝贝计划》·花絮

  小宝宝也有替身

  在剧中出演“宝贝”的婴儿Matthew,跟着成龙一起出生入死,经常处在惊险万分的情况之下。而观众大可不必为“宝贝”担心,因为他也有替身。近景由他亲自“演出”,远景拍的都是模型。同时,电脑特技也帮助“宝贝”完成了不少惊险动作。

  成龙近期作品

  每部电影都有改变

  在2004年的《新警察故事》中成龙告诉观众,再消沉的人也可以振作起来;2005年的《神话》,他借用剧中人的嘴说:“不要随便拿人家的国宝。”现在的《宝贝计划》,成龙又表达了“即使再坏的人也有正义的一面,也可以变成好人”的观点。文/记者 喻德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