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香港首映 章子怡突袭拥抱李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09:52  新浪娱乐
《色,戒》香港首映章子怡突袭拥抱李安(组图)

汤唯(右)签名之际,不知章子怡(左)已杀到拥抱李安。

《色,戒》香港首映章子怡突袭拥抱李安(组图)

汤唯穿上露背裙,配衬三百万钻饰赴首映。

《色,戒》香港首映章子怡突袭拥抱李安(组图)

在李安介绍下,两女“保持距离”握手。

《色,戒》香港首映章子怡突袭拥抱李安(组图)

大露背的汤唯、李安与王力宏一出现,即群情汹涌。

  新浪娱乐讯 在威尼斯电影节夺金狮奖殊荣的《色,戒》昨晚在港举行首映,凭该片崭露头角的汤唯跟随着导演李安,十分得宠,岂料落选《色》片角色的章子怡突然出现,一争长短。

  昨晚《色,戒》在IFC举行慈善首映礼,吸引逾百内地、香港传媒采访,周润发(听歌)夫妇、潘迪华、张叔平、杜琪峰李蕙敏(听歌)、林建康夫妇、罗宝文及戴妮廷等捧场。女主角汤唯凭片中激情演出上位,昨晚她穿上Salvatore Ferragamo赞助的绿色大露背晚装,并戴上总值三百万的卡地亚钻饰,以及梁朝伟(听歌)在片中送给她的六卡卡地亚钻戒,展示行头之余,还凸显她在李安心中的得宠地位。

  汤唯全晚不时与李安耳语,但万料不到杀出章子怡这位“程咬金”,错失汤唯片中“王佳芝”一角、姗姗来迟的章子怡一到场便主动送李安一个温暖的拥抱,此际汤唯仍忙着屈膝签名,完全不知道劲敌已咄咄相逼,及后经李安介绍,汤唯与章子怡才在尴尬气氛中握手,来个正面交锋。随即章子怡便“霸着”李安,不让汤唯越雷池半步,火速完成“争宠”任务。

  章子怡的出现,汤唯已未必是李安的唯一,问到章子怡到来会不会与她聊天,汤唯即害羞地说:“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而章子怡则表示李安是其好友,这次是专诚来捧他的场,问她会不会约李安吃饭,她说:“看看有没有时间。”对于章子怡的“突如其来”,李安表示全不知情:“真的不知道,可能是电影公司制造的惊喜,有一点惊讶!希望将来有机会跟她合作,因为她演戏很好。”

  汤唯证伟仔“露蛋”

  在《色,戒》完场的字幕中,出现替身的字幕,令人怀疑伟仔与汤唯在情欲戏中用替身,就此,汤唯解开谜底:“这是光替(打灯时的替身),片中所见的全部都是我自己呢!”言下之意,伟仔也是真身上阵,亦间接证实伟仔在片中所露的“蛋蛋”是他本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