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家瑞推新片《柠檬》洪晓熙深V秀胸(组图)

2012年12月16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女星洪晓熙深V秀胸 女星洪晓熙深V秀胸
洪晓熙 洪晓熙
立威廉 洪晓熙 立威廉 洪晓熙
立威廉 洪晓熙 金莎 立威廉 洪晓熙 金莎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由导演章家瑞[微博]执导的田园爱情电影《柠檬》举办首映活动,该片即将于2013年1月12日全国首映。该片以“普州太后”许黄玉的传奇故事为引子,讲述发生在巴蜀丘陵地区一段跨国生死恋的凄美爱情故事。该片也是国内第一部以柠檬为背景,以四川安岳本土故事为原版的电影,由新加坡型男立威廉[微博]、韩国魅惑女星洪晓熙、内地人气偶像金莎[微博]、创作才子谭杰希[微博]领衔主演,共同演绎一段田园式的唯美纯爱。

  首映活动现场充满“柠檬”气息,演播室里室外到处都铺满了柠檬,可以说是史上最香首映礼了。连明星走的红毯都是黄柠檬中铺的青草绿地毯,充满了田园气息。活动中还有品尝“爱情的味道”、主演带粉丝堆“柠檬塔”等等的创意活动,使整个首映礼洋溢着活泼的青春质感。最有趣的是大会给每个观众发放了一个纸袋,让大家可以带走现场的柠檬,能拿多少就拿多少……

  《柠檬》是章家瑞导演继《芳香之旅》和《红河》之后的又一部情感力作,不但延续了《芳香之旅》对于人物情感的细腻拿捏,也继承了《红河》中所体现出的浓厚的地域文化色彩和人文关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柠檬》更用一种年轻人的视角和更商业片的拍摄模式去表现一个充满了幽默时尚的青春气息又饱含柠檬般清新酸楚的爱情故事,来表达出导演深深的“乡愁”情怀,成为一部带有文艺气质的爱情商业片。为了精益求精地打造最为完美的电影质感,除了在巴蜀地区取景外,章家瑞携主创团队更是远赴西藏、首尔、釜山等多处风景胜地取景,打造出了电影当中美不胜收的唯美画面。

  《柠檬》由新加坡型男立威廉携手韩国“魅惑女星”洪晓熙领衔主演,片中由立威廉饰演的上进青年“周诺”和韩国女星洪晓熙饰演的当红主播“许秀京”因柠檬而结缘,产生的一段浪漫凄美的跨国生死恋。正处于各自事业黄金期的立威廉和洪晓熙因《柠檬》首度合作,型男靓女的绝佳组合也堪称全片一道风景线。异国文化背景加上语言不通在合作初期,着实为两人的表演带来了不少障碍,但基于对剧本的理解所达成的共识,以及在导演章家瑞细腻生动的拍摄手法影响之下,立威廉与洪晓熙不断碰撞出创作的火花,不但证明了各自不俗的演技,更凭借《柠檬》私下结为好友。除两位主演外,内地人气偶像金莎、创作才子谭杰希也在片中有不俗表现。凭借《柠檬》中细腻、丰富的表演锤炼,几位主角均表示收获颇多,而在片中出演男主角的立威廉更是透露,他在《柠檬》中的的演技有了非常大的突破,完美实现了从偶像派到演技派的转变。

  大片云集的贺岁档,前有李安的《少年派》、冯小刚[微博]的《一九四二》、陆川[微博]的《王的盛宴》,后有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徐峥[微博]的《人再囧途》。面对如此强大的电影围堵,《柠檬》能否杀开重围,成为贺岁黑马呢?我们当然有理由相信导演章家瑞以充满张力的镜头和细腻的艺术手法展现出了如柠檬般清新酸楚的爱情滋味,相信《柠檬》的上映会让看惯了大片的观众体尝到久违的小清新。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