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称将包场请赵薇看《中国合伙人》

2013年05月24日08: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演陈可辛(中)与主演们 导演陈可辛(中)与主演们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中国合伙人》17日上映以来,7天票房破2亿元,在昨日北京庆功会上,陈可辛率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杜鹃在婚礼进行曲伴奏下,身穿背后印满影片台词的“金句衫”亮相并喝交杯酒,主演们还承诺如果票房大好,会互相“亲亲”。

  拄拐亮相的黄晓明被问赵薇[微博]是否支持他的新作时称“她一直说要看这部电影,但她一直在国外,等她回来,我要包场请她看”。而这次演技零差评,晓明感慨说,当初自己作为独子,为养家硬着头皮四处找机会接戏,红了后招来各种骂,“我想我的故事很励志,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邓超受访时则承认,将当导演拍摄喜剧题材作品。陈可辛总是夸邓超,昨日被问是否在三男星中最爱邓超?陈导说:“其实,三人中我就算有最爱的,也不会告诉你们。”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