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人》七天过两亿 黄晓明庆功秀英文

2013年05月24日09:38  北京晨报
庆功会现场。 庆功会现场。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5月17日上映的陈可辛电影新作《中国合伙人》上映七天(截至23号)全国票房达到2亿,被院线看好为下一个“5亿选手”。昨天,结束了全国巡回宣传的陈可辛、黄晓明[微博]、邓超、佟大为[微博]等主创在北京庆功。

  黄晓明自出道以来一直被外界视作演技欠缺的花瓶型演员,又曾因英文不好被嘲笑“闹太套”。这次黄晓明凭着《合伙人》里成东青一角打了个翻身仗。黄晓明现场笑言,片中成东青的台词“失败并不可怕,害怕失败才真正可怕”喊出了他自己的心声。黄晓明扮演的成东青,在片中说一口流利的英文,虽然略带口音,但已经超越“闹太套”很多个层级。庆功会现场,黄晓明秀起了英文,“too young,to naive!”

  《合伙人》七天收获2亿票房,院线人士看好该片成为“5亿选手”,但黄晓明认为5亿还不过瘾,10亿才算满足。黄晓明还趁机要求导演陈可辛犒赏所有主创,提议让陈可辛请大家一起去美国旅游。陈可辛面露难色,称预约美国签证太麻烦。黄晓明立即进入戏中成东青的角色,回应说:“嗯,那就让外国人都排队来领中国签证!”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