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流星雨》启动 内地版编剧操刀

2013年08月20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捧红了郑爽、张翰等当红偶像 内地版《一起来看流星雨》捧红了郑爽、张翰等当红偶像
台湾版《流星花园》捧红了F4和大S 台湾版《流星花园》捧红了F4和大S
电影版《流星雨》已立案通过 电影版《流星雨》已立案通过

  新浪娱乐讯 今日(8月20日)中午,微博账号湖南卫视[微博]芒果捞透露,在流星雨系列第三部剧开拍遥遥无期的情况下,电影版的《流星雨》已经在广电总局悄然立项备案。新浪娱乐查阅了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的电影电子政务平台,发现该片确实已公示,状态为“同意拍摄”。

  由王雪静等编剧,郑爽、张翰[微博][微博]、俞灏明[微博]、魏晨[微博]、朱梓骁[微博]等主演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于2009年8月播出。此剧是以日本漫画《花样男子》为基础,在多版剧集基础上再翻拍的,此前台湾拍摄的《流星花园》、韩国拍摄的《花样男子》等剧集,都曾风靡一时。2010年8月,由原班人马打造的《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来看流星雨》续集)继续在湖南卫视热播。但流星雨系列的第三部一直遥遥无期,未有下文。

  不过,电影版《流星雨》日前已经在总局悄然备案。备案信息中,电影《流星雨》还公示了故事梗概:楚雨荨是个品学兼优的女生,考入了艾利斯顿商学院。云海、端木磊、西门瑞谦和叶朔是艾利斯顿的四个学生。雨荨和四人不可避免地相遇,在较量和比拼中成为朋友,就在一次次的波折和磨难中,为实现梦想自强自立。这样看起来,与前两部电视剧的内容大同小异,而编剧依然沿用王雪静。(JZB/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