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电影版或将展现震撼3D空难场面

2013年09月14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冲上云霄》电影版或将展现震撼3D空难场面 《冲上云霄》电影版或将展现震撼3D空难场面

  新浪娱乐讯 TVB已经确定和萧定一[微博]合拍《冲上云霄》电影版,另据“HKchannel”微博爆料,筹备中的电影版将会有3D效果,更有震撼视觉的空难场面,古天乐[微博]已承认有人接洽,并有兴趣接拍,大有可能是真正的“Captain Cool”。

  《冲上云霄Ⅱ》能否拍成电影版,似乎已有眉目,古天乐承认无线有初步接触,自己也有兴趣演机师,坦言向往于天空翱翔的感觉,他从未演过飞机师,非常期待演出。

  无线戏剧制作总监梁家直言,的确有联络古仔。“有找他研究档期,看看他有否兴趣拍,不过剧本还在研究中,电影同电视很不同,电视可以有四十集,电影要两小时做到好看,一定要有卖点。”

  至于有说萧定一的中国3D数码娱乐亦有意拍电影版,初时可能闹双胞,后来提出与无线合作,萧定一表示仍在与无线磋商阶段,主要讨论资金分配问题。“总本金不低,六千至八千万元,要详细策划。”他表示自己没所谓。

  据知情人士透露,假如电影版拍得成,会加入3D效果,并可能会有空难场面,因网上讨论意见表示大家对3D都有期望。萧定一也表赞同:“说到底3D是我们强项,大家都很期待。”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