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公映 重演韩式纯爱

2014年01月02日23: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杨子执导,锦荣、温心、王姬[微博]、黄恺杰等主演,改编自同名韩剧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1月3日起全国公映。片方还特别发布了一款“明星告白之最想对谁说出‘对不起,我爱你’”视频,钟汉良[微博]、高云翔[微博]、姜潮[微博]、郭金、李曼以及主演锦荣、温心、王姬、何钧、林芮西等,纷纷对心中的TA说出“对不起,我爱你”。

  看点一:再现十年经典爱情

  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改编自2004年韩剧,十年后,电影版来到中国并被搬上大银幕,在基本保留原剧故事框架的基础上,对16集的故事极尽可能的进行了浓缩和取舍。“暴力大叔”与“石头”换了新颜,感动依旧,韩式纯美爱情击中青春记忆,而影片拍摄的初衷就是“献给依然相信真爱的80、90后们”。有网友神发问“骚年,你还记得十年前自己的样子吗?十年前,谁牵着你的手看韩剧《对不起,我爱你》?十年后,又会是谁陪你一起去看电影版?”

  看点二:国际范儿混搭萌纯韩国风

  锦荣与温心的中国版更接地气。作为混血男模出道的锦荣,一口ABC调中文颇具国际范儿,看似犀利实则有型的造型则让这位“暴力大叔”沧桑之余多了几分文艺青年的味道,接下来还将接棒《小时代3》的宫铭。温心版的“石头”恩彩则兼具“萌妹子”与“女汉子”的特质,俏皮的口头禅与甜美可爱的长相装扮韩范儿十足。

  看点三:跨国爱情频戳笑点

  不管是原剧中的从澳洲到韩国,还是电影版的从温哥华到北京,“大叔”与石头虽然同是韩/中国人,却都谈了一场跨国恋爱,电影版更突出了这一点,也因为中西文化的不同制造出了不俗的“笑果”。锦荣版的“大叔”单凭一口蹩脚的中文和动辄挥舞的拳头独闯北京,本就中西文化不通的他又被恩彩鉴定为“情商低、风水不好”,当不谙世事又很暴力的“大叔”与看似“萌妹子”实则“女汉子”的“石头”相遇,不仅碰撞出一对欢喜冤家,点滴相处中的温暖、搞笑瞬间碰撞出的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人生,命运却偏偏让他们相遇、相爱,“暴力大叔”在生命的最后选择了转身与付出。

  看点四:用美景书写爱情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具备爱情片所需的浪漫、唯美与悲伤,而这样一段跨国恋情也诞生于温哥华与北京,中西风情的不同使影片流露出绮丽与变幻的神秘之感。影片有1/3的戏份在温哥华取景拍摄,以温哥华夜景航拍开场,配以锦荣的英文旁白,而其后可以看到温哥华的诸多风景名胜,位于温哥华最古老街区的蒸汽钟、海风轻拂的英吉利湾海滩、狮门桥上的穿梭车流……再到北京约会圣地后海、热闹的三里屯,如画风景似有暖风拂面,背后又透露着隐隐的忧伤,勾勒出爱情唯美温暖而又忧伤的独特风景。

  看点五:成家班为打戏护航

  影片中还加入大量热血打戏,使人血脉贲张。影片请到了请来成家班大弟子、包揽香港金像奖和第5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的何钧作为影片的武术指导,为打戏保驾护航,并根据每个演员的角色和特点专门设计了动作风格。锦荣把泛火光的火棍和棒球棒耍的酷劲十足。

  看点六:联合国首映获赞

  《对不起,我爱你》是中国第一部走进联合国总部举办首映礼并放映的电影,并收获赞誉。从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到浙江青年电影节,再到国内数十场点映,电影《对不起,我爱你》被“验明正身”,也收获好口碑。不少影迷被感动落泪,更有观众表示“看到了诚意”、“没想到经典故事十年之后依旧这么打动人心”。不少观众也表示,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让自己找到了当年看这部韩剧的感觉,“基本上整场我都是手里拿着纸巾,边哭变笑着看完的”。而部分没看过原剧的观众也表示很赞,“本来以为是一部比较轻松的爱情片,结局却出乎意料,很喜欢。”

  看点七:明星版告白网络热传

  最新发布的“明星版告白”视频中,钟汉良、高云翔、李曼、姜潮等纷纷说出心中的“对不起,我爱你”。而近日网上更有一支名为“网友转疯了的神视频,1分14秒开始hold不住”的视频大热。文章[微博]、何润东[微博]、汪东城[微博]等也纷纷转发该视频对影片表示期待与支持,何润东微博直言“我也超期待的!新年先找部有笑有泪的电影感动一下自己!”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微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联合出品。(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