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再拍金庸剧 网友纷纷“求放过”

2014年03月06日03:30  重庆商报 微博
于正

  商报记者 张宇

  昨日,有网友晒出著名编剧于正与一位网友的微博对话截图,对话中于正表示自己于上周已经把《倚天屠龙记》的拍摄版权签到手,不少网友猜测他将翻拍《倚天屠龙记》,再次引发热议。随后,商报记者也致电于正本人,他承认版权已拿到了,但要拍至少还得等2年。

  与网友对峙说漏嘴

  继翻拍金庸名著《笑傲江湖》、《神雕侠侣》之后,于麻麻(网友对于正昵称)又瞄准了《倚天屠龙记》?昨日,一张网友与于正微博对话截图在网上疯传,截图中,网友先是@于正吐槽称,“你竟然敢提金庸,金庸宁可把版权卖给韩国编剧也不会卖给你。”针对网友挑衅性的言论,于正则回应称,已经拿下翻拍版权,“可他(金庸)把‘倚天’给了我,怎么办呢?上周刚签约。”

  网友担心又拍偏了

  由于之前于正版《笑傲江湖》播出后饱受观众诟病,而正在后期制作的《神雕侠侣》也因小龙女选角遭网友吐槽,所以当于正又将染指《倚天屠龙记》的消息传出后,立即遭到金庸迷“求放过”。网友“相望相忘江湖”吐槽称:“他毁了我的‘冲盈’(令狐冲任盈盈),毁了我的小龙女和杨过,现在竟然又要毁我最爱的赵敏和张无忌!”网友“南墙壁上花”直截了当地恳求:“求别毁女神!他们都是无辜的。”网友“喵什么情况”说:“求别让袁姗姗演赵敏,别让陈晓演张无忌。”

  于正称不会马上拍

  昨日商报记者电话采访了于正,被问及他与网友的对话截图,他并未否认,“是的,我们已经从金庸那边买到影视版权。”于正称,今年1月,《倚天屠龙记》的改编翻拍权由之前于正版“笑傲”“神雕”的出品方华夏视听与金庸方面签约,他已经口头上答应华夏视听要做这个项目,但是目前并没有开拍计划。我目前只想尝试下都市、时尚题材的剧,所以今年和明年都不会拍‘倚天’,要拍至少要等到2016年以后。”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