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北京开唱疯狂自拍频返场(图)

2014年03月16日01: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5日晚,陈绮贞《时间的歌》北京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如期上演。除了新专辑中的知名曲目《涟漪》、《流浪者之歌》、《沙漏》等尽数展现以外,《鱼》、《旅行的意义》、《还是会寂寞》等多年来歌迷们耳熟能详的歌也一一上演。近40岁的陈老师不但毫不显露岁月痕迹,还孩子气地上蹿下跳,号召全场观众同时按下闪光灯欣赏“发光的银河”,并在舞台上狂热地与所有人自拍留念。

  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颇下了一番功夫。在开场MV结束以后,大幕瞬间落下,陈绮贞一袭红色长裙出现在五米高的升降台上,引发尖叫连连。她的头顶有两个专为这次演唱会量身打造的巨型LED环,不但能配合大银幕呈现出银河、齿轮、条纹等效果,两个巨环还能嵌套着转动。之后的曲目中还有歌手与投影互动等巧妙的视觉呈现。

  当演唱到《失败者之歌》时,陈绮贞还把在录制专辑期间陪伴自己走过众多国家的收音麦也带到了现场。无须多言,全场观众便卯足劲头呐喊起来,为偶像再添一份珍贵的声音记忆。至于陈绮贞自己,则时而安静忧伤,时而兴奋狂野,集“小清新”和“酷女郎”于一体。

  演唱会从7点半正式开始,原定10点结束。不过由于歌迷太过热情,陈绮贞一次次在欢呼中返场。她说,“本来我带了围巾帽子外套,没想到北京这么的热。而你们,比北京还要热。”甚至在乐队成员集体谢幕以后,陈绮贞又唱了三首,演唱会持续到10点25才正式结束。(何小沁/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