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忘本”:正努力摆脱都教授形象

2014年03月16日00: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凭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的金秀贤[微博],翻唱剧中的求婚曲《约定》,于前日在网上正式公开后,旋即登上了音乐网的冠军位置,可见其“都敏俊”势力仍然强劲,但他却想“忘本”,摆脱“都敏俊”形象。

  韩国男星金秀贤凭人气剧《来自星星的你》升级为男神,可谓红透亚洲,人气和身价狂飙升;剧集播毕,金秀贤的工作仍排得密麻麻,以天价获邀到内地参与节目录影外,前晚又与香港女星Angelababy出席代言品牌的活动。《星星》的“都敏俊教授”一角可谓金秀贤的“大恩人”,将他的人气推向了前所未有高峰,但金秀贤接受访问时却表示:“《星星》结束后,我正努力补充睡眠,还有正努力地摆脱都教授形象。”虽然金秀贤想“忘本”,他却不忘感激Fans的支持,并指剧集得到很多人的支持,让他感到很幸福。

  都敏俊于剧中唱了一曲《约定》向千颂伊求婚一幕,算是《星星》经典场面之一,而金秀贤早前更到录音室正式地翻唱了《约定》。歌曲於前日在韩国各大音乐网公开购买下载,短短一日的时间就登上了Daum Music等3个网站的冠军位置,认真厉害。其实金秀贤曾举行过音乐会,所以唱歌对他来说并没有难度,他亦曾在剧集《星梦高飞》中展唱功,难怪众Fans对他的歌曲都有期待。而在剧中饰演千颂伊弟弟的安宰贤昨日上节目接受访问时表示,金秀贤其实很懂气氛,令一众剧组人员在片场好像一家人一样。

  Angelebaby飞抵首尔与金秀贤双双出席活动,受到了当地传媒关注。金秀贤在记者会大赞Baby美得让人说不出话来,当地记者翻出了Baby的旧照,指她样子与旧貌明显不同,尤其以前牙齿突出、下巴较宽,如今就面尖尖,怀疑她曾整容,也复述了Baby以前对整容的回应,指只是曾经接受过牙齿矫形;就连她去年出席MAMA颁奖礼后,一度与人气韩星G-Dragon传绯闻的旧闻都被翻炒。另外,有Fans拍到她与同行的男友黄晓明[微博]双双到东大门行街拍拖。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