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葫芦侠》开拍 嫩模演蛇精被咬

2014年05月04日0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古装微电视剧《金刚葫芦侠》曝光了一组演员定妆照,体育女主播张心儿,最终替代了此前呼声很高的范冰冰,饰演剧中的“蛇精”一角。在拍摄现场,张心儿露肩出镜,与一条蟒蛇上演亲密接触,画面十分香艳刺激。

  在这组曝光的定妆照中,向以性感闻名、有着“美女主播”之称的张心儿玉体横陈,全身以一片蓝色薄纱略为遮掩,雪白的肌肤与火辣的身材一览无余地展现出来,而一条花斑大蟒蛇则在她腰间和胸前游走盘绕,整个画面看起来充满令人血脉贲张的刺激感。然而这其中的危险也不言而喻,在拍摄过程中,蟒蛇突然受到惊吓咬伤张心儿,引起现场工作人员的慌乱,其经纪人和助理火速将张心儿送往医院救治,所幸伤势并不严重,目前已无大碍。

  在历经如此惊心动魄的险况后,张心儿表示并不会因此降低工作的积极性,虽然心中余悸未消,但伤愈后会尽快返工进行拍摄, “谁让我演的是蛇精呢”,张心儿打趣道。在该剧筹拍期间,导演和制片方原本属意这一角色由范冰冰出演,网友对此呼声也很高,但在经过一番考量后,剧组最终选定了张心儿,她的美艳妖娆不仅能出色胜任这一角色,其敬业精神、对演艺的热忱和所表现出的坚强勇敢,更感动了剧组所有工作人员。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