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人发演技排行榜 星爷领跑林志玲0分

2014年05月27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星爷满分领跑林志玲0分 星爷满分领跑林志玲0分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初,微博红人梁欢发布的“我心中的华语乐坛歌手唱功排行榜”引发热议,不少歌手还纷纷作出回应。5月26日,微博认证为“影视评论人”的“电影通缉令”网友,也发布了一张华语电影咖演技排行榜的名单。名单中,林志玲[微博]、韩庚[微博]等居然为零分,杨幂[微博]仅得5分;赵薇[微博]、王宝强[微博]等为50分,而汤唯65领先巩俐的60分,周星驰则满分排第一。

  5月26日21点03分,影视评论人“电影通缉令”通过微博发布“论华语‘电影咖’演技排行榜”。此网友将华语电影的部分演员进行打分并加以评论,对此,众网友一片热议。此影评人首先将大家的“梦中情人”林志玲和韩庚评为零分,而热议最高的是汤唯居然领先巩俐、赵薇等人,有65分;佟大为[微博]、倪妮[微博]被评为35分,被形容为“没特点”;张柏芝依然是“票房毒药”;周迅和葛优是“能把表演天赋发展成个人的魅力”;定在75分档上。最近热映的电影《归来》的主演陈道明评分为95分,位居第二;形容周星驰是能“开宗立派,影响超过30年”,也是网友呼声最高的,在演技排行榜中满分领跑。

  此份演技排行榜曝光后,不少周星驰、陈道明的影迷大加赞赏,也有网友理性分析,认为纯属娱乐,不必当真。而对于张国荣、林青霞等人未入选,博主解释称“为什么没有张国荣,林青霞,张曼玉,王祖贤,是因为他们现在已经不活跃在电影圈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