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佳《全世界》搬上大银幕 王家卫执导

2014年06月22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嘉佳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张嘉佳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导演王家卫 导演王家卫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作家张嘉佳通过微博透露称,将和王家卫导演合作拍摄电影《摆渡人》,将小说《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搬上大银幕,“即将开机,也即将宣布档期,十年来最强大的演员阵容。”此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恭喜”并提出自己的意见,而演员王珞丹[微博]、李晨[微博]等也转发此微博,并表示无比期待。

  6月22日21点整,作家张嘉佳通过微博透露,称:“谢谢王家卫导演喜欢这本书,喜欢这个剧本。我们合作的片子是摆渡人,改编自《全世界》的第一部电影。写小说的时候独自喝了很多酒,写剧本的时候和王导喝了很多酒。即将开机,也即将宣布档期,十年来最强大的演员阵容,希望是大家心目中的小玉、陈末、管春。代表整个剧组舔大家么么哒!”次劲爆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恭喜称:“王家卫从来不用剧本,这是第一次,恭喜。”更有网友对演员提出自己的意见,称:“我觉得这片子吧,必须得有周迅,只有她才能把那种爱上爱情的劲儿演绎得淋漓尽致。”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41分,王珞丹转发此微博并表示期待,调侃称:“据说,30万册相当于电影票房1个亿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卖了200万!难怪张先生头发从花白变全白生日快乐啊,书里最喜欢的故事也即将被大师搬上荧幕,无比期待!”

  据悉,《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最初以“睡前故事”系列的名义在网上疯狂流传,几天内达到1,500,000 次转发,超4亿次阅读,引来电影投资方的巨资抢购,转瞬便签下其中5个故事的电影版权。(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