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王千源晒庆生照被笑太穿越

2014年06月27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千源片场庆生 王千源片场庆生
王千源亲自切蛋糕 王千源亲自切蛋糕
王千源庆生合照 王千源庆生合照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王千源[微博]在微博晒出一组去年拍摄电影《绣春刀》时的片场庆生照,并感慨写道:“去年的今日在电影《绣春刀》剧组庆生,今年还有一个月《绣春刀》就要上映了,怀念在剧组跟兄弟们拍摄夜戏的日子。”照片发出后,不少网友和影迷纷纷送上生日祝福,更笑称照片上的造型太“穿越”:“古装发型+现代运动装,这是哪种丝带儿?千源哥你赢了!”

  今年42岁的王千源,演艺事业迎来全面开花,2014年将有《绣春刀》、《太平轮》、《黄金时代》等多部大银幕作品带给观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