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遗憾不能演《左耳》 被疑将出道

2014年08月06日00: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关于奶茶妹妹章泽天要参演电影《左耳》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8月5日晚,苏有朋微博否认该传言,并透露已找到“小耳朵”的扮演者。曾跟苏有朋及原著作者饶雪漫碰面过的章泽天随后也发微博,遗憾表示因时间原因而无法参演。

  章泽天发微博称:“《左耳》对我们这代是个梦,能埋头在课桌里迷恋的梦。青春并不都是美好的,那些日夜的痛和泪,冷暖自知。很遗憾时间上无法参与其中。苏导对小耳朵的故事很有自己的想法,期待[呵呵]~”

  而对于奶茶妹妹的此番表态,不少网友猜测其果真是有进军影视圈的打算,也有网友怀疑奶茶妹妹根本不会参演电影,只是配合片方的炒作手段。(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奶茶妹妹章泽天左耳小耳朵苏有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