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杨洋"小哥"造型比V庆生(图)

2014年09月09日16: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洋晒生日蛋糕庆祝23岁生日 杨洋晒生日蛋糕庆祝23岁生日
粉丝送给杨洋的礼物 粉丝送给杨洋的礼物
杨洋23岁生日快乐 杨洋23岁生日快乐

  新浪娱乐讯 9月9日14点17分,杨洋[微博]更新微博:“新年纪新昵称新角色,二十三岁我和你们一起”,并上传了3张照片。第一张照片中,他调皮的张嘴似乎要吞下整个生日蛋糕,第二张照片他则举着粉丝为他特别定制,写有“杨icon”、“杨咩咩”、“杨小哥”的礼物,第三张则照片是他最近正在拍摄南派三叔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盗墓笔记》中的“小哥”造型,厚厚的刘海挡住了半个脸。

  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帅小哥!生日快乐!祝福一切都好!”,“张起灵和杨洋,一个本命一个男神,咩咩23岁生日快乐,我们把张起灵交给你了,加油”。(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杨洋生日盗墓笔记小哥造型杨洋小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