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嫖娼被抓盘点张雨绮绝美靓照

2014年09月15日14:3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张雨绮于9月8日受邀品牌之约张雨绮由首都机场乘飞机,前往纽约参加2015纽约时装周的活动,却不料她前脚刚走,她老公王全安后脚便外出嫖娼并且被抓。

  据“平安北京”通报称,9月10日晚,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在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和吕某某当场抓获,二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同时据悉,王全安曾于8、9、10日连续三次嫖娼,9日更与两女子3P。

  不知张雨绮听到此消息是什么表情和心情?据一床情书翻看她的微博获悉显然她似乎仍不知情,从9月9日至12日她仍然在微博大晒在纽约的行头,9月12日,她在微博转发了一组街拍图后,评论道:“被发现了吗?我的LOVE”,却被网友调侃一语成谶,更有网友评论称:”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你的老公嫖娼被抓了,而且还玩3P””是你报的警吗?”“今天我们都是张雨绮老公,张雨绮不哭,张雨绮挺住!给我顶起来!”“雨绮告诉你个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是我告诉你滴:你老公经常嫖娼,而且刚刚被抓到警察局去了,地点是在首都。你要感谢我告诉你这个消息哦”

张雨绮微博截图

  张雨绮嫁给王全安后,星路大开,凭借王全安为她量身定做的电影《白鹿原》一夜爆红,成功摆脱花瓶称号,晋升为实力派演员,与此同时,身材相貌俱佳的她更成为各大时尚杂志时尚活动的宠儿,只是再天使的面孔,再魔鬼的身材,再受各大时尚的宠爱也没能驯服家里的野马王全安,导致王全安花钱去嫖娼,到底是张雨绮没有供给肥沃的草原,还是再美的地也已耕得厌烦?

  下面我们来回顾张雨绮那些绝美时尚大片:

  2014纽约时装周












  2013戛纳电影节








  2013巴黎时装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嫖娼 张雨绮 纽约时装周 娇妻 王全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