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耶稣受难记》梵蒂冈首映 教皇接见主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11:39 新浪娱乐


吉姆-卡维泽尔饰演的耶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罗马教皇约翰-保罗二世(Pope John Paul II)日前在梵蒂冈会见了电影《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的男主角吉姆-卡维泽尔(Jim Caviezel)。梵蒂冈政府的发言人赛罗-本尼迪蒂尼(Ciro Benedettini)牧师对新闻界表示,教皇与电影中“耶稣”的扮演者——吉姆-卡维泽尔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交谈,并为这位虔诚信奉罗马天主教的电影明星进行了赐福。不过这位发言人对这次会见中的细节内容并没有过多阐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吉姆-卡维泽尔于上星期六抵达了梵蒂冈,并在这里举行了电影《耶稣受难记》的放映仪式,他的妻子也出席了教皇的会见活动。

  吉姆-卡维泽尔在著名影星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制作的这部影片中担任耶稣的扮演者。不过随着影片的上映,对于这部影片的争论也从未停息。一些犹太人团体强烈批评此部影片带有强烈的“反犹太主义”色彩,但是梵蒂冈的一些教士联名签名,对此种说法(反犹主义)表示否认。

  截止到上星期日,即这部影片在美国和加拿大上映十九天以来,整个票房收入已经突破两亿六千四百万美元,成绩相当不错。(山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耶稣受难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