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本-阿弗莱克自嘲渴望获得金酸莓奖大满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6:17 新闻午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月16日,本-阿弗莱克珍妮弗-洛佩兹最后一次联袂献演的影片《泽西女孩》在第11届南西电影节上放映,引来众多影迷观看,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泽西女孩》的导演凯文-史密斯告诉观众,尽管此前本和珍妮弗另外一部携手影片《吉格利》遭遇滑铁卢,他还是很高兴这对原银色情侣能够以夫妻身份出现在他的影片中。而为何选择珍妮弗饰演本的妻子,史密斯称,这是他妻子的建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吉格利》最后惨败,横扫今年金酸莓奖6大奖项。同样不幸的是,本和珍妮弗的爱情最终解体,定在去年9月的婚礼也被取消。为此,史密斯将影片中两人结婚及散步的情节删去,使珍妮弗在影片中和本的精彩亮相变得更加经典。

  而本对于金酸莓奖似乎也很热衷,竟开玩笑表示自己虽然因出演《珍珠港》获得过金酸莓奖,如今《吉格利》又让他破了金酸莓奖的一系列纪录,但他从未拿全过所有的金酸莓奖奖杯,希望主办单位尽快把其余的奖杯邮寄给他,本还抱怨说评奖人“已失去诚信”。

  此前,本演过不少动作片,诸如《世界末日》、《珍珠港》及去年的《记忆裂痕》,但他透露自己不想再拍动作片,因此不会接拍《夜魔侠》续集。此后他将向喜剧片进军。(李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本-艾弗莱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