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布鲁斯南与昆汀-塔伦蒂诺要联手重拍搞笑版007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能想像吗,《择日再死》、《黑日危机》、《明日帝国》和《黄金眼》中那个风流倜傥的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已经是年轻的祖父了。他与已故的第一任妻子卡珊德拉(Cassandra)的继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现如今已经是一个五岁龄童的父亲,而这也就意味着51岁的布鲁斯南晋级为爷爷了。

  不过皮尔斯-布鲁斯南在他最新的喜剧电影《诱惑法则》的纽约首映礼上说,自己毫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片铃声随心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不介意做祖父。同时他还表示,他最近与著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谈论了重拍《007之勇破皇家夜总会》的事宜,他们准备联手重拍007搞笑片。

  《007之勇破皇家夜总会》一片于1967年由哥伦比亚公司根据伊安-弗莱明(Ian Fleming)的小说改编拍摄,是007系列是惟一一部走无厘头喜剧路线的影片。讲的是退休的邦德爵士,正在备感无聊之际,他以前的上司M被杀,于是邦德从伦敦前往苏格兰探访M的遗孀,不料遗孀却企图勾引他,失败之后跑去当修女。邦德继续追查凶手,接触了一群形形色色的间谍,最后在皇家夜总会展开大对决。片中的詹姆斯-邦德由颇具英国绅士派头的演员大卫-尼文(David Niven)扮演,当时在影坛初露峥嵘的谐星伍迪-艾伦(Woody Allen)则演起了大反派,其他加盟的明星还有彼得-塞勒斯(Peter Sellers)、厄秀拉-安德蕾丝(Ursula Andress)、黛博拉-柯儿(Deborah Kerr)、威廉-霍尔登(William Holden)和让-保尔-贝尔蒙多(Jean-Paul Belmondo)等,据说该片是因为无法邀请到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才故意拍成闹剧007来搞局的。

  真不知道怪才昆汀又会排出怎样一档让人吃惊的演员表,但布鲁斯南似乎很愿意与昆汀玩一次心跳。但是,重要的问题是007所有影片的版权皆属于米高梅公司(MGM),而现在的米高梅正与索尼影视娱乐公司讨论接收事宜。不过如果他们能合作的话,那倒是一部非常值得令人期待的影片。(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尔斯-布鲁斯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