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十面埋伏》北美亮相 1500人排队等待观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3:2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十面埋伏》北美亮相1500人排队等待观看(图)

张艺谋、章子怡在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艺谋章子怡以及Kevin Spacey

  多伦多时间11日晚上9点30分,《十面埋伏》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在这次的电影节上,该片得到了所有制片人以及业内人事的高度肯定。在《十面埋伏》首映的“Roy Thompson Hall”电影院门前,有将近1500的多伦多市民排队等待着进场观看这部影片;电影节组委特别把该片安排在了钻石时间段进行放映(电影节开幕后的第一个周末晚上9点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晚上,当张艺谋导演走上舞台时,电影院的放映厅里掌声四起,热情的多伦多观众用掌声表示着对张艺谋导演多年来坚持不懈从事电影艺术创作的感谢和敬意。当影片放映到第一场击鼓画面的时候,电影院里再一次长时间的响起了掌声、欢呼声和叫好声。

  笔者获悉, 《十面埋伏》继夺下日本影片开画以来的周末票房冠军后,本周末,又再一次创下了韩国历史上,在周末放映的所有影片的票房新记录。在多伦多影展上,不少制片人也一致看好该片在北美的票房收益。

  11日的一整天,张艺谋以及章子怡轮番接受了来自美国、北美以及欧洲各国记者的采访;采访时,记者和影评人都表示很喜欢这部电影,他们不约而同地表示该片是继《英雄》在美国创下票房记录后又一部让人惊喜的影片,在电影节上,影评人毫不吝啬地表示了对导演的钦佩,他们并对章子怡在该片中的表演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章子怡以及张艺谋在接受接着采访时,曾获得过奥斯卡奖项的《美国丽人》和《非常嫌疑犯》男主角Kevin Spacey也恰巧身在现场,三人欣喜地表示着对彼此的欣赏,并希望在将来能够有机会进行合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