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专题 >正文

银幕继续儆恶惩奸 华纳兄弟催生男女版《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7:56 信息时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时报讯 日前曾成功诠释“超人”角色的美国著名影星克里斯托夫-里夫的病逝,令全球为之动容,他的勇敢和坚强为世人树立了优秀榜样,现在全球各地的影迷都在以不同的方式,悼念着这位不屈不挠的“生命超人”。最新消息,克里斯托夫的亲友将会举行2个悼念仪式来纪念,与此同时,拥有《超人》电影版权的华纳兄弟电影公司高层,已下令火速开拍筹备已久的新版《超人》,同时也宣布,将开拍一部女版《超人》,目前已初步确定由玛莉莎.乔治主演,借此向“超人”作出最后的敬意。

  男女版《超人》已在筹备中

  由《变种特攻》的导演执导的《超人》终于开拍有望,日前盛传接棒做新一代超人的是《耶稣受难记》的主演,男星詹姆斯.卡维泽,他在接受访问时透露:“其实我目前还没有正式和该片的导演联络过,虽然我目前还没有正式看过剧本,不过我真的很希望演超人一角,我也知道会有很大难度,但是我会视超人角色为重大己任和使命。”

  此外,卡维泽在访问中更加盛赞克里斯托夫是最好的“超人演员”,已经无人能够超越。据悉克里斯托夫正是主演了4集《超人》让他成为国际红星,这次卡维泽有望接棒,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除了新版《超人》外,华纳兄弟也在着手筹备《女超人》,并已选定曾参演《特务A》一片的女星玛莉莎-乔治饰演女超人,据说电影公司还希望与玛莉莎签两集《女超人》片约。

  下周举行“超人”最后道别会

  另据了解,日前有报道指,克里斯托夫的家人已于前日在其纽约寓所举行了一个私人追悼会,大约有100名亲友出席。据克里斯托夫的发言人透露,一个较大型的公开追悼会将安排于下周举行,到时好让外界向“超人”最后道别。东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