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超人》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专题 >正文

里夫辞世母亲心绪难平 《超人》女主角心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6:15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里夫辞世母亲心绪难平《超人》女主角心碎(图)

《超人》女主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美国影星克里斯托弗-里夫周日去世之后,他的母亲芭芭拉自我安慰说,儿子在过去9年间受的罪太多了,现在他终于获得了安宁,不用再忍受各种身体上的折磨了。这位母亲表示:“里夫自从受伤后忍受了太多常人无法想像的痛苦,包括心灵上和肉体上的,如今,他也算是彻底解脱了。”

  芭芭拉说,虽然不得不面对“白发人送黑发人的尴尬和悲痛”,但她甚至对于里夫
的去世感到“高兴”,因为“他受的苦太多了,继续活下去还必须忍受更多的痛苦,我不想亲眼看着儿子再吃苦了”。这位母亲说,但愿里夫进了天堂之后能够不再受罪,这样她送别儿子也就不会那么难过。

  与此同时,曾经在第一部《超人》电影中与里夫演对手戏的女演员马格特-基德尔回忆说,当初与里夫的合作非常愉快,她说:“得知里夫去世的消息,我非常难过,他不仅是一个出色和敬业的演员,而且还是一个勇敢的男人,他在受伤后的9年时间里克服了重重困难,成了身残志坚的榜样,我真心佩服他的勇气。”

  基德尔说:“当年的里夫英俊帅气,但受伤后的他仍然充满了活力,他并没因为身体的缺陷而变得一丝难看,在我们眼里,他仍然是个大帅哥。他的脸庞还是那么吸引人。我为能够与他合作演戏,而且还是在家喻户晓的《超人》一片中合作感到荣幸。我祝他一路走好。”

  除了电影界的人士之外,一些医学界的名人也对里夫的去世感到难过,纷纷向这位坚强的影星表示致意。纽约一所知名医院的医生曾经是里夫的主治医生,他表示,他对于里夫的死感到伤心不已,因为里夫生前曾对他表示,他希望自己去世之后能够以一个“斗士”的形象留在影迷心中,而他真正做到了这一点。这位医生说:“里夫生前多次和我谈到的两个话题就是,治愈疾病和心存希望,我们有一天终将能够治愈他的疾病,但他却这么快就走了,不过他给我们留下了如此宝贵的一笔财产,这就是对未来的希望。”(清晨)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