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超人》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去世专题 >正文

黄秋生赞超人名副其实 刘德华称其死重于泰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15:44 新浪娱乐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超人”克里斯托夫-里夫逝世,终年 52岁。银幕上的“超人”在现实中也是真正的超人。虽然在他生命终结前的 9年岁月里,因为坠马( 1995年)导致他全身瘫痪,颈部以下不能活动,他是在轮椅上度过余生。轮椅上的“超人”表现超人精神,珍惜每分每刻,以有限的力量发挥对社会公益无限的爱。他留给“超人”的支持者最英雄的回忆与最佳的礼物。

  华仔:他的死重于泰山

  刘德华在重庆举行巡回演唱会,知道克里斯托夫-里夫病逝的消息令他感可惜。他称相信喜欢超人的观众一定不舍得他离开。华仔称,日前在北京举行演唱会时,晚上在房间刚巧HBO台播映《超人》,他也重温了这部经典电影一遍。华仔称,自克里斯托夫-里夫堕马后,他的坚毅将超人精神带给观众。这50多年的岁月,他没有白过,死有轻于鸿毛亦有重于泰山,他的死重于泰山,令人永远怀念。

  秋生:展示生命的勇气

  黄秋生说看过《超人》很多次,当年在港上映,他已经看了4次,后期看VCD,足足看过10次。他非常钟意这部戏,当年考训练班时,他在导师面前都是讲这部片。秋生说克里斯托夫-里夫靓仔到无人匹敌,是典型的美男子,又有贵族气质,汤姆-克鲁斯及李察基尔都要行埋一边。对他突然心脏衰竭逝世当然有点儿可惜。秋生叹息生命就是那么奇怪,要他在生命中展示生命的勇气,他真是很坚强,是名副其实、真实的“超人”。

  陈豪:佩服坚毅个性

  陈豪视“超人”为偶像,他表示当年就看过无数次对方主演的《时光倒流70年》,后来对方因拍戏受伤而半身不遂,虽感到可惜,但其坚毅个性却令人佩服,唯有叹句许多事情都是天注定,不过相信对方的精神是永流传的。

  廖碧儿:陪我一起成长

  廖碧儿知道克里斯托夫-里夫逝世的消息表示可惜,她说“超人”是陪她成长的人物,好似大家睇小飞侠一样,很佩服他瘫痪后仍努力为公益,他是个很坚强的艺人。

  杨思琦也有看过《时光倒流70年》,她赞两位主角也很靓,片中歌曲又很好听。现实中克里斯托夫-里夫真的很厉害,很佩服他堕马后仍能撑得起。思琦也有堕马的经历,故特别感同身受。

  刘松仁闻死讯愕然

  刘松仁知道克里斯托夫-里夫的逝世消息表示愕然,他称看过《超人》外亦看过《时光倒流70年》。他堕马受伤后的勇敢与坚毅令人佩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