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进入倒计时 明星“受贿”礼包公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16:03 新闻午报
奥斯卡进入倒计时明星“受贿”礼包公开(组图)

奥斯卡金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奥斯卡进入倒计时明星“受贿”礼包公开(组图)
奥斯卡送出的一部分礼包

奥斯卡进入倒计时明星“受贿”礼包公开(组图)
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奥斯卡典礼的会场

  奥斯卡颁奖典礼还剩三四天,有关单位已开始准备,并且严防可能干扰典礼的两大威胁———恐怖袭击与倾盆大雨。而对获得提名的人来说,准备一下得奖感言也是头等大事,大家都不愿意再听到得奖者不厌其烦地列出一长串感谢名单了。商家也要借奥斯卡之夜分一杯羹,送出价值不菲的豪华礼包是让自己的产品广而告之的大好机会。

  安全和大雨困扰奥斯卡

  第77届奥斯卡将在加州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鉴于恐怖威胁依旧存在,有关单位将部署大批警力,以确保这项有3000多位贵宾参与的影坛盛会安全顺利。安全人员目前已经封锁柯达剧院外围道路,展开相关的安检作业,附近地铁站、商店甚至公路近日也将关闭。

  美国自从911恐怖袭击后,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安全都不敢掉以轻心,不过,最近罕见的暴风雨肆虐加州南部,使得今年的颁奖典礼增添隐忧。特别是典礼开始前的红地毯星光大道,向来是影迷期待、众位明星亮相的重头戏,但是下不停的滂沱大雨,迫使主办单位为红地毯步道搭天棚,以免穿着昂贵礼服、精心打扮的好莱坞明星变成落汤鸡。提名者做功课写得奖感言对获得提名的人来说,眼下最重要的功课就是准备一下2月27日获奖时的感言了。不管说什么,主题只有一个:成为大赢家的你一定得说些令人愉快的话。

  面对台下有头有脸的名人做演讲的确让人紧张,但如果让听众听一长串他们不认识的人的名字也着实令人乏味。颁奖礼上的发言,不管是奥斯卡、金球奖还是格莱美,都并不意味着得奖者结结巴巴、颠三倒四地重复向发言人、律师、会计、美容师、发型师等等人说“谢谢”。

  一位资深颁奖典礼的写手布鲁斯说:“如今的得奖感言都太恐怖,演员们只是罗列一长串的名单。”奥斯卡之夜的制作人吉尔-凯茨承认,每当他看到获奖者在台上抽出一张纸条,就气不打一处来。“提及10个人的名字会令这10个人开心。”凯茨说,“但这会令数百万的其他人感到不快。”你可以给经纪人送一个大水果篮,也可以在庆功派对上感谢一下经理人,但千万别在电视上,因为大家根本不关心。而且,即使一个体面的发言也会因为得奖者照本宣科变得索然无味。

  得奖者大可以抓住这次机会说一些打动人心的话,比如:“你们喜欢我,就现在,你们喜欢的是我!”说一些花哨的,如:“我是世界之王!”搞笑的、充满灵感的、带点政治色彩的,不管什么,只要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都行。一位演讲培训师建议所有提名者写下他们要说的关键点,然后无情地筛选,将最重要的元素留下来。茱迪??福斯特当年凭借《被告》获得奥斯卡影后时的发言就是大家效仿的黄金准则。“这真是一桩大事,我的生活一直很简单,没有太多东西,只有爱、工作和家庭。这部电影对我们都很特殊,因为它完全包含了这三点。我要谢谢……妈妈、布兰迪,他教会我认识到,我所有的手指绘画都是毕加索。”送出10万美元豪华礼包

  名人们在这个周末会变得更富有。每一位奥斯卡颁奖人和最后的赢家都会在这个超级盛典结束后,炫耀地带着一大包价值10万美元的礼品袋回家。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不愿意透露礼包内的乾坤,因为这是奥斯卡肮脏一面的小秘密,揭露出了名人们毫无疑问受贿的一面。眼下,大公司都竞相免费向奥斯卡提名者赠送最新产品,借奥斯卡盛名,有机会也分一杯羹。

  今年的礼包里面究竟有什么好东西?

  18英寸大溪地珍珠项链(价值3200美元)

  iXi折叠自行车(价值1289美元)

  ManniOil轻榨优质橄榄油一瓶(价值540美元)

  KayUnger山羊绒睡衣(价值500美元)

  供应全年的Vonage宽带电话服务(价值500美元)

  Krups厨房设备,包含一台咖啡机、一台吐司机、一个电水壶和供应全年的咖啡和茶(价值700美元)

  全套ShuUemura化妆箱,其中包括水貂睫毛膏(价值600美元)

  莫顿牛排餐馆的一个晚宴派对(价值1500美元)

  加州DanaPoint的圣里吉斯君主海滩度假村双人入住三晚,附加“私人管家”服务(价值5900美元)

  南卡罗莱纳州PalmettoBluff度假酒店双人两晚入住(价值3600美元)

  加州酒乡卡梅尔山庄BernardusLodge酒店双人两晚入住(价值2500美元)

  曼哈顿第五大道本月新开的科妮莉亚酒店一天任意服务(价值3500美元)点点/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