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群芳竞艳互不相让 奥斯卡最佳着装精彩回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21: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第77届奥斯卡奖颁奖仪式即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届时也将成为一次众星竞艳的时装秀。每年的奥斯卡最佳着装和最差着装的评选几乎跟奥斯卡本身一样精彩纷呈、高潮迭出。在今年奥斯卡新礼服尚未揭晓之前,让我们先回顾一下近几年来令人回味无穷的奥斯卡女星最佳着装:

  妮可-基德曼

  2003年出席奥斯卡的时候,她穿着卡尔-拉格菲尔德设计的粉色香奈尔礼服,着实创造了一个“时装时刻”,去年出席奥斯卡颁奖仪式的时候她穿着同一品牌海泡石绿色的无带礼服。

  希拉里-斯万克

  2002年领取奥斯卡奖的时候,她穿着青铜色拉尔夫-达克长袍。后来她又曾为卡尔文-克莱恩贴身内衣作代言。她穿着做工复杂精细的褐色卡尔文-克莱恩礼服出席今年的金球奖颁奖晚会。

  蕾妮-齐薇格

  过去几年出现在奥斯卡红地毯上的时候,齐薇格都是选择具有女人味而不繁琐的Carolina Herrera品牌。但真正让她吸引时尚界目光的是2001年她穿的一件酒黄色Lilyet Cie礼服。蕾妮演绎高雅又不失活泼的风格,胸前的皱向下形成宽大的裙沿,颇具古希腊的韵味;没有颈饰,却有两只碎钻的大手镯。

  哈莉-贝瑞

  2002年奥斯卡颁奖礼上新晋影后贝瑞穿的是出自黎巴嫩时装设计师Elie Saab之手的绣满红花绿叶的晚装。去年她穿的则是一件单袖Elie Saab晚装。此外,贝瑞还是露花浓化妆品的模特。

  乌玛-瑟曼

  明星们对于路易-威登皮包和豪雅表都很青睐,但很少有人愿意尝试这两个品牌的服装。但1995年瑟曼穿着的一件薰衣草色长袍至今都认为是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一道风景。去年的她穿着的克里斯汀-拉克鲁瓦品牌白金两色礼服更是令人怀念。

  安吉莉娜-茱莉

  去年,安吉莉娜-裘莉在奥斯卡晚会上一袭如希腊女神般的白色Marc Bouwer礼服艳冠群芳。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她经常穿着牛仔裤、T恤衫,不化妆就出镜。(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