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本届奥斯卡奖投票结束 奖项角逐正式进入倒计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2 金羊网-新快报

  随着奥斯卡奖投票的结束,这场年度世界电影最高奖项的角逐正式进入最后一个阶段,每个小金人的归属已掌握在了计票员的手中。

  5808名奥斯卡奖评委已于美国时间22日下午5点(选票上交截止期)前将选票递交给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结束了,”学院通讯主管约翰·帕夫利克说,“没有在下午5点前送到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奥斯卡奖选票统计机构)的选票均属无效。所有提名者的希望
都在那些选票里了。我们现在仅需做的就是再等待5天时间,找出最后的胜者。”

  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资深计票员格雷格·加里森和同事布拉德·奥特曼斯、里克·罗莎斯是颁奖礼前这个“金色秘密”的惟一3个知情者。他们将在一个高度保密的场所开始着手统计选票。结果出来后,他们将把获胜者的名字封入镶有金边的信封,由全明星阵容颁奖嘉宾在颁奖当晚打开。

  第77届奥斯卡奖的24个奖项将在美国时间本周日下午5点伴随洛杉矶柯达剧院盛大颁奖礼的开始揭晓。本次共有包括演员、导演、制片人、编剧、化妆师在内的大约116人获得提名。与去年《指环王3》所向披靡的情势不同,今年奥斯卡的各关键性奖项提名者均实力相当,一场混战近在眼前。尤其是都有过奥斯卡获奖经历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马丁·斯科塞斯,他们将在最佳导演大奖上硬碰硬;而被广泛预计最有希望摘得影后的希拉里·斯旺克也面临着好莱坞老牌女星安妮特·贝宁的强劲挑战。

  今年大约有3300名好莱坞顶级明星和政要将出席这场全球现场直播的颁奖礼。因此对主办方来说,安全问题首当其冲。今年除恐怖分子之外,主办方还面临着一个自然界的重大隐患,暴雨已经连续一周侵袭洛杉矶,市郊积水深,泥石流事故已导致至少3人丧生。“奥斯卡之夜上一次下雨是在上世纪80年代末,”帕夫利克说,他祈祷周日寒冷无雨的天气预报准确,“有过很多次大雨连绵,一直持续到颁奖礼前一天,但周日最终天气晴朗。我们希望这一次也会如此。”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