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斯万克吃汉堡庆祝封后 自曝童年贫苦追梦不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6: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日刚刚举行的第77届奥斯卡上封后的希拉里·斯万克是用什么样的大餐来庆祝自己第二次得到奥斯卡影后头衔的呢?答案可能会令很多影迷大跌眼镜,竟然是:只有一只汉堡包。

  据称,奥斯卡典礼结束后,斯万克立即走进好莱坞圣莫尼卡大道上的一家快餐店。这位30岁的影后把手中的奥斯卡小金人放到餐桌上,点了一只汉堡就张开嘴大嚼特嚼起来,
一幅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简直令周围的顾客看得出神。而就在一个小时前,她在典礼上含泪告诉观众,“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值得赢得这些东西,我只是一个来自活动房屋的贫穷女孩,一直在追逐自己的梦想而已。”

  在这一点上,斯万克和她在《百万美元宝贝》中出演的女拳手几乎别无二致,只不过一个是在电影业追逐梦想,而另一个则是在拳坛。当斯万克只有十几岁的时候,她的母亲就把她们微薄的家产装入小汽车,然后开着车载着女儿到了洛杉矶。此后她们白天找工作,夜晚在车里睡觉。

  1999年,斯万克的演艺生涯首次获得突破,她凭借影片《男孩不哭》赢得了次年颁发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一个女扮男装的女孩被发现性别真相后遭到强暴的故事。而周日斯万克凭借《百万美元宝贝》再次获奖。

  这次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她终于想起要感谢自己的丈夫乍得·洛并否认因为自己太红事业太成功老公却郁郁不得志而导致两人的婚姻已经出现裂痕的传言。她和丈夫认识至今已经有12年了。斯万克说,“我和唯一的男人在一起有12年了,那就是我想说的。我和老公的性生活非常美满。性很重要……同时交流、尊重和信任也很重要。”

  当记者问到她对未来的期望时,斯万克表示,“我想到太空中去,做一个宇航员。事实上,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我的父母也都赞成。而当我说我想做一个女演员的时候,他们都认为我疯了。”(清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希拉里-斯万克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