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雷切尔-伍德主演《美丽坏姐妹》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6:30 新浪娱乐
雷切尔-伍德主演《美丽坏姐妹》公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08月12日,好莱坞电影《美丽坏姐妹》(Pretty Persuasion)在纽约和洛杉矶同时公映。

  影片演员阵容以伊雯·雷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为主,詹姆斯·伍兹(James Woods)、 朗·列维斯通(Ron Livingston) 和塞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名列其中。

  该片女主人公坎博丽·乔伊斯是一个充满智慧,狂野,甚至有点残暴的年轻女孩儿,世上每一位父母都不会希望自己的孩子变成她这种样子。乔伊斯看起来比她的实际年龄要成熟性感很多,她熟练的操作着自己身边的一切事务,同样也包括她身边的人。

  乔伊斯的父亲(詹姆斯·伍兹饰)是个态度坚定的同性恋恐怖症患者,平时只关心他自己。乔伊斯两个最要好的朋友宁肯继续留在一个狭小的生活圈子里,也不愿向人们讲述事实真相。乔伊斯希望两个好朋友可以帮助她俘虏到她的老师安德森。整个贝弗利山庄在她们的破坏下蔓延着诱惑和欺骗……

  乔伊斯不惜一切代价要自己成名,但她为此所做努力的结果,是把当地一名电视台记者(简·克拉科斯基饰)吹捧上了天。《美丽坏姐妹》在好莱坞首映时,朗·列维斯通和简·克拉科斯基没有出席,但其他出席的演员精神状态极佳,而且为他们在这部影片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詹姆斯·伍兹认为,《美丽坏姐妹》给了他一个很好的机会,让他得到了不少欢乐。他以他一向的幽默语调对美联社记者谈起自己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他说:“这个角色就是我自己,是纯粹的我自己,我愿意象自己的角色那样坐在那里,向人说起自己所认识的每个人身上可恶的东西。这个人确实太可笑了,你无法想象他有多么好笑,因为他是你可能遇到的最差劲儿的人,能了解这样一个人也非常好玩儿,他是只会爱自己的一个人。”

  话题转到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时,伍兹倒不想多说什么,但既然已经开口了,他也就收不住话头了。“我屋子墙壁上贴的是谁的海报?我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卧室墙壁上确实贴海报了,我都有些不好意思提这件事情,是帕特·博尼(Pat Boone)的。你问我这个嘛,我都有些脸红了,我在墙上贴过帕特·博尼的海报。我是个同性恋者,这是真的,同性恋在美国是非法的。我看过帕特·博尼演过的几部影片,我当时想,‘人会唱歌啊。’哦,我这个人太怪了。”

  伊雯·雷切尔·伍德是詹姆斯·伍兹在影片《美丽坏姐妹》中的合作同事,在该片中出演一位倍受争议的角色后,迅速成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在伊雯看来,她所扮演的坎博丽是“一个反面的复杂女孩儿,她太喜欢操纵别人了,是个受过很多伤害的女孩,她觉得自己什么也不会失去,因为自己太聪明了。她看到了其他所有人的弱点,然后利用这些弱点做出损人利己的事情。因此,每个人都只是坎博丽手中的玩偶,这样有些太危险了。”

  从这个角度来看,艺术其实就是在模仿生活。伊雯说,她身边曾出现过坎博丽那样可怕的人,正是她高中时候的经历,帮助她很快进入了角色。“你知道,我是那种曾经被坏女孩控制过的中学生。中学时代我见过那样的女孩,那真是一场不好的经历。”

  马科斯·西耶加(Marcos Siega)是《美丽坏姐妹》一片的导演。影片拍摄完成后,西耶加对该片受到那么多人关注而震惊,但他还是非常感激。“我非常高兴,你们那么努力工作,我无法对你们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影片终于首映了,我心里一阵狂喜。”

  影片中,塞尔玛·布莱尔扮演一个被指控犯有娈童罪的妻子。布莱尔称,“我扮演一位倍受折磨的妻子,你知道,我扮演朗·列维斯通的妻子,伊雯·雷切尔·伍德和她的匪帮挟持了一名教师,他们指控他猥亵女孩子,我后来发现他们确实是诽谤他,然而这对他的婚姻产生了影响。可他也并非完全清白,这部影片中没有一个真正的好人,他曾经做出对我不利的事情,因此我认为他也没有那么伟大。”(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