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阿什莉辛普森演、唱通吃 为“潦倒”一周不洗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1:18 东方早报
阿什莉辛普森演、唱通吃为“潦倒”一周不洗澡

阿什莉·辛普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时扮演歌手和演员的角色,在好莱坞成名,对阿什莉·辛普森来说并非难事,但是面对自己的首个大银幕重要角色,阿什莉还是慎之又慎。23日,阿什莉参演的新片《未经发现》(Undiscovered)在好莱坞首映,年轻的阿什莉居然成为该片众多实力派演员中最受关注的一个。

  首映式上,在片中一直以黑发出现的阿什莉终于再次恢复金发,一袭黑色晚装包裹
下的她美丽非凡,与片中那个邋遢的女孩克丽有天渊之别。“我觉得这个角色不太在乎自己的外表,因此我也试图感受到这一点。”阿什莉解释了自己为何愿意在片中忍受整整一周不洗澡的状况。

  阿什莉在片中并不是第一女主角,但影片出品方狮门影业却特别强调了她的参演。此举显然是狡猾的宣传策略,略微违背了阿什莉本人出演这部低成本电影的初衷。“我想演一部电影,不演主角,却能让我得以和优秀的演员合作。”阿什莉说,“我不想一辈子背着第一部电影的名声混饭吃。”

  这部新片将于26日登陆影院,而同时阿什莉也有一张新专辑将在10月问世,如今的她俨然已是好莱坞明日之星,其当红程度不亚于姐姐杰西卡·辛普森,尽管日程表排得满满的,阿什莉还是在其中找到了张驰有度的工作方式。“对我来说,唱歌的乐趣太多了,所以在演戏唱歌之间来回奔走、同时兼顾两者,很有意思。”阿什莉说,“也许我之所以有这么多能量是因为我才20岁。很快我的生活会平静下来的。”

  随着娱乐圈秋季即将迎来的空前繁荣,阿什莉承认必须冷静把握自己的工作重点。“我觉得当下自己要把注意力放到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上,希望我能开巡回

演唱会。然后我会回来,再拍一部新电影。”她说,“我希望演一些更有性格的角色,比如《楚门真人秀》和《尼基塔女郎》之类的。”余奇/文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