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外出》日本热映 fans争抢与裴勇俊手印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0:08 东方早报

  由韩国人气天王裴勇俊主演的电影《外出》(日本片名为《四月之雪》),17日在日本首映以来创下令人咋舌的罕见盛况———根据日本媒体报道,首映当天日本共计400家影院同时放映,吸引了约15万名观众进影院观看。其中东京的日比谷影院,由于陈列了全球唯一一个根据裴勇俊手掌原样制作的手掌印,更是在现场引起一片混乱。截至18日,影片放映两天共计票房收入约达3.5亿日元(约2555万元人民币),日本UIP发行公司预计该片将有望在日本创下30亿日元(约2.2亿元人民币)的超高票房,成为在日本最卖座的韩国电影。

  日本首映当天,尽管裴勇俊本人并未出席,但粉丝依旧热情高涨,在东京日比谷影院外,影片上映前一小时就已经排起了约300人的长队。排在第一位的一名50多岁的“妈妈”级粉丝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说:“我是从昨天(16日)下午6点开始排队的,虽然已经知道自己的座位是几号,但是还是希望能够第一个走进电影院。”

  由于该影院展示了全球唯一一个裴勇俊手掌印,因此,该片上映的每个场次都出现的满员情况以及争先恐后要与该掌印接触或拍照的粉丝,都让影院保安头疼不已。为避免引起混乱,影院方面临时调出30名保安专门在现场维持秩序。一位60多岁的“奶奶”级粉丝表示,排了一小时的队,但终于能够在看过电影后摸到裴勇俊的手掌印,就好像是跟他握手一般的幸福。而另一位女粉丝在将自己的手放入该掌印后无限感慨:“真是一张好大的手啊,似乎可以感觉到他的温暖哦。” 早报记者 李懿 责任编辑 蒙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