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哈4》昨晚首揭面纱 重庆影迷可选择半价观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4:47 重庆商报
《哈4》昨晚首揭面纱重庆影迷可选择半价观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哈4》昨晚首揭面纱重庆影迷可选择半价观看
哈利的暗恋对象张秋和哈利的情敌迪戈里

  今日,《哈波特4: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全球同步上映。昨晚,上海、北京两地分别举办了两场《哈利波特4》首映式,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的首映式上,有100名哈迷穿着哈利波特服装出席。而在上海博物馆放映厅举办的首映活动,则有昔日好莱坞动作巨星、现任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携同其夫人共同捧场。本报连线两地记者后了解到,哈利爱上华
裔美少女张秋成为两地哈迷们最难忘的情节。

  一看哈利苦涩单恋

  《哈利波特4》中,哈利年满14岁,进入青春期的他也开始恋爱了。在片中,张秋这位美丽的华裔少女,是拉文克劳学院的找球手,在一起魁地其比赛中,张秋的嫣然一笑,顿时捕获小哈利的心。从此她成为哈利的暗恋对象。只可惜,张秋早就心有所属,她的心仪对象是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英俊、善良、斯文、勇敢的塞德里克·迪戈里。在圣诞舞会上,张秋拒绝了小哈利选择了大帅哥,让小哈利幼小的心灵颇受重创……张秋最后能否放弃酷哥,爱上小自己一岁的哈利呢?影片中找答案吧。

  除了哈利开始谈恋爱,就连哈利的小伙伴,罗恩也开始烦恼起来,因为他发现他对聪明美丽的赫敏产生了朦胧的感情……

  二看伏地魔邪恶现身

  从第一集开始,哈利·波特就在和伏地魔斗争,这个魔界最恐怖的人物,哈利的杀父仇人虽然每集都阴魂不散,可从来都没有以人的形象出现过。《哈4》终于满足哈利迷好奇心,请来一位演员扮演伏地魔,让这位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反派现身。而首位扮演伏地魔的演员居然是超级帅哥拉尔夫·费因斯。这位著名帅哥演员以幽雅高贵而闻名,其主演的《英国病人》、《辛德勒名单》、《曼哈顿的灰姑娘》、《伯爵夫人》曾俘获众多女性的爱慕之心。

  费因斯凭借神秘、冷峻的气质和出神入化的过人演技,将伏地魔形象塑造得让广大哈迷们折服。只是一位超级帅哥跑去演魔头,还是感觉有些暴殄天物,据了解,他在影片中非但不能以其英俊面目示人,还被化妆师们大大地“糟蹋”一番。原来,他们在费因斯皮肤上用了少量假组织,以利于涂上浅色的粉凸显他头上、手臂上和手上的血管。而在后期制作中,视觉效果组通过数字方式修改费因斯鼻子的形状,将其按扁并加了孔,看起来像条蛇。而且为了保持伏地魔的神秘形象,在影片上映前,伏地魔的造型都未曾曝光。

  三看惊险三强争霸赛

  魔法学校校长邓布利多召集欧洲另外两所魔法学校的学生和老师到霍格沃茨居住和学习,并举办魔法师三强争霸赛。虽然有规定17岁以下的学生不得报名,但有魔力的火焰杯还是把哈利·波特选为其中一名参赛者,而且其中还有一名是他的情敌,帅哥塞德里克·迪戈里。

  据悉,三强争霸赛是影片推动剧情发展的最重要情节。导演在此费了很大的心思拍摄。第一个任务,哈利和对手们要分别降服一条不同种类的龙,打破龙的保护,取下一枚金蛋。而哈利抽中最恐怖的匈牙利树蜂龙,树蜂龙不但巨大丑陋,而且会喷火,火焰射程达30英尺。哈利要骑着飞天扫帚打败它。

  第二个任务是一小时之内,在黑湖底激斗恐怖人鱼,救出心爱的人,否则她将被永远埋在湖底的污泥深处。哈利在这项挑战中,发挥不了他擅长的飞天技巧,而是要潜入黑湖与怪物搏斗。

  最令人恐怖的一场比赛来自于穿越吃人迷宫。这座迷宫由又高又粗的树干组成,是个利用人的恐惧吃人的活物,威胁所有敢闯进来的人。在比赛快接近尾声时,哈利发现这个比赛是个陷阱,伏地魔现身,小哈利开始与强大过他百倍的伏地魔进行殊死搏斗……

  --相关新闻--

  山城影迷有福气《哈利波特4》半价看

  《哈利波特4》今日就在重庆上映了,值得一提的是,山城的影迷真是比较好运气,《哈4》上映时正好碰上保利国际影城今天开业,并且也遇上环艺7周年庆、UME周年庆、沙坪坝影院5周年庆等,所以原本2小时50分钟的超长影片,价格应在50元左右,山城影迷可以在各影城半价观看。

  据了解,保利国际从18日到25日,25元观看《哈4》,而UME则是周一、三、四、五白天30元,晚上45元,而会员享受折上折,白天只花24元就能看《哈4》。沙坪坝影城举办的“特价天天看”活动里,有一项是买一赠一,购买一张票,再加5元就能换一张票,包括《哈利波特4》。

  此外,重庆保利国际影城明日将迎来被收藏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内的4件

圆明园国宝:猴首,牛首,虎首和猪首。从19日起到23日,这4件国宝将在保利国际影城免费展出,24日起至28日,将在三峡博物馆内展出。据了解,在影城展出期间,将有大量保安和武警保护国宝安全。记者 汪阳 实习生 陆妙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